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導航走!環東大道逆向5百米 騎士遭撞10樓高墜落重傷亡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4:24

跟著導航走,竟然逆向行駛,釀成奪命事故!一名女駕駛行經內湖環東大道時,疑似沒注意路況,只跟著導航走,結果逆向闖到對向道,途中,有五部汽機車驚險閃避,但還是有一名騎士與一輛轎車,剎車不及,撞成一團,騎士從將近10層樓高的高架墜落,重傷身亡!

圖/TVBS

 
一邊開車一邊看導航,開著開著,竟然逆向行駛,第一部機車驚險閃過,第二輛汽車也從旁邊車道通行,接著第三、第四、第五部車安全過關,偏偏就在下一秒,騎士迎面而來,來不及反應,砰的一聲,撞成一團。

從機車的角度再看一次,路上車流量不多,他沿路往前,沒想到一過彎,竟有休旅車逆向衝上來,身旁的駕駛往右一偏想閃躲,不慎發生碰撞,疑似也就在這一刻,騎士遭兩車分別撞上,從高架墜落。

圖/TVBS

回到現場,休旅車車頭整個撞爛,安全氣囊爆開,機車更是扭曲變形,車殼碎片散落一地,但騎士人呢?員警從橋上往下看,發現騎士從超過十層樓高的,環東大道高架上摔到平面道路。
 

嚴重奪命事故發生在台北市內湖環東大道,25日晚間10點多,41歲伍姓女駕駛,供稱開著導航,也跟著導航走,卻不知不覺,逆向大約500公尺,只是知道逆向,還不停下來,擦撞「騎士」又撞上轎車,釀成嚴重傷亡。

圖/TVBS

內湖交通分隊長劉耀文:「重機騎士發生交通事故之後,跌落到平面道路上,消防人員到場搶救,到院前無呼吸心跳,經過醫院急救,在0點44分的時候,宣告急救無效。」

看導航開車卻逆向闖禍,警方事後將肇事駕駛帶回做筆錄,但誰先撞了誰,後續恐怕還要經過鑑定,和事故分析,才能釐清,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身亡#事故#逆向#搶救#車禍#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9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