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一億否則送慶記」遭冒名寄恐嚇信 顏清標斥:離譜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21:31
顏清標遭冒名寄送恐嚇信。(合成圖/TVBS)
顏清標遭冒名寄送恐嚇信。(合成圖/TVBS)

近日有不肖之人,假借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名義寄送恐嚇信,信件內容還說,「捐一億現金給媽祖,否則送慶記(子彈)給您」。顏清標今(25)日稍早發出聲明,痛斥此事件「離譜」,而目前該案已交由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調查,顏清標也呼籲社會各界若是收到類似信件,應勇敢報案、遏止歪風。
 

顏清標遭冒名寄恐嚇信。(圖/TVBS)
更多新聞:顏清標董事長身分遭質疑 內政部:盼中市府、鎮瀾宮說明

 
顏清標近來身陷大甲鎮瀾宮董事長身分風波之中,遭外界質疑其董事長身分的正當性,現在又傳出有人用其名義,寄送恐嚇信,信件內容要求「捐一億現金給媽祖,否則送慶記(子彈)給您」,更署名「董事長顏清標」,寄件欄部分更是只寫上大甲鎮瀾宮,大膽的內容震驚不少人。

顏清標近來風波不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台中市府拒給鎮瀾宮組織章程 內政部發公文追討

顏清標今日也發出聲明澄清此事,同時呼籲若是有收到的單位應勇敢報警,以遏止歪風。顏清標聲明中也提到,近來鎮瀾宮董監事改選在即,認為是「有心人士蠢蠢欲動、惡意中傷,意圖影響選舉」,不僅痛斥離譜,還認為此手法相當拙劣,並且影響鎮瀾宮的聲譽。
 

顏清標聲明全文如下:

呼籲勇敢報案、遏止歪風。

過去經常發生假借鎮瀾宮或本人名義恐嚇、造謠的事件,手法是假借他人名義寄發信件,這次更加離譜,用恐嚇取財、勒索的方式,以鎮瀾宮及顏清標的名義寄發恐嚇黑函。好在對方也是我們多年好友,第一時間與我們聯絡,才沒有讓惡徒得逞。

近來鎮瀾宮紛擾不斷,加上鎮瀾宮的董監事改選在即,有心人士蠢蠢欲動、惡意中傷,意圖影響選舉,此舉已經嚴重影響鎮瀾宮的信譽,這樣的民主社會,還用如此拙劣的手段,要來影響廟的聲譽,並非大家樂見。

目前全案交由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調查,同時鄭重呼籲社會各界,若有收到任何署名大甲鎮瀾宮或顏清標的恐嚇信件,請第一時間送交轄區派出所備案,以正視聽、遏制歪風、捍衛權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顏清標#恐嚇#信件#鎮瀾宮#董事長#慶記#子彈#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91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