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在陽台曬衣服...2歲女童在臥室 竟從7樓住家墜落當場死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8:18
新莊2歲女童墜樓明顯死亡。(圖/TVBS)
新莊2歲女童墜樓明顯死亡。(圖/TVBS)

今(24)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2歲女童墜樓意外,事發現場是一棟14樓高的社區大樓,當時媽媽在陽台曬衣服,留下2歲女童和4歲的哥哥在房間內玩,突然間女童不慎從窗戶摔了出去,當場從7樓住家掉到一樓的馬路上,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後,女童已經明顯死亡,而媽媽趕下樓也崩潰痛哭。
 

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暴力討債!天道盟成員逼酒店妹拍私密照、2男互甩巴掌
 
 
據了解,當時32歲的媽媽和一對小兄妹在家,媽媽獨自去陽台曬衣服,兄妹倆就自行在臥室內玩耍,不過該臥室有2張雙人床,合併靠牆擺放,床的高度幾乎就和窗戶一樣。正當媽媽在曬衣服時,4歲兒子突然跑來說「妹妹摔下樓」,讓媽媽嚇壞了跑回臥室一看,女兒已經摔到一樓馬路上。

大樓一樓拉起封鎖線。(圖/TVBS)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以為偵訊流程結束!毒犯趁「員警忙視訊開庭」竟直接溜回家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住家臥室的紗窗和小女童一起從7樓掉落,重重摔在大馬路上,社區一旁還有民眾,一聽見巨響立刻回頭,似乎嚇傻了,愣了好幾秒。救護人員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不過小女童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明顯死亡未再送醫,而媽媽趕下樓也崩潰大哭。後續轄區警方也將媽媽帶回派出所,將調查清楚女童墜樓相關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童#墜樓#新莊#曬衣服#翻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24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