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場倉庫大火 濃煙瀰漫天空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1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七堵區下午4點多,一處近2百坪的倉庫突然失火,倉庫裡面全堆滿了金紙、蠟燭、煤油、布等等的意燃物品,由於火場全是鐵皮加蓋,悶燒的相當嚴重,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火勢一已經發不可收拾;大量的火苗濃煙隨這縫隙竄出,經過4個多小時的灌救,火勢熄滅,所幸無人傷亡。

下午4點多,消防局接獲通報,有倉庫失火,出動4個分隊前往搶救,到達現場時,發現倉庫裡全堆滿了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場一度相當危急。有消防人員強勢用電鋸,把鐵捲門鋸開,由於火勢猛烈,擔心廠房塌下,只好在外頭用水柱滅火。基隆消防隊員:「後面一起來幫忙!」

近200坪的倉庫裡,全都是易燃物品,屋主表示,倉庫是租給一貫道來使用,平常倉庫沒什麼人,裡面都是放置蠟燭、金紙、煤油、柴油等雜物,也不知道怎麼會突然失火。屋主:「裡面有堆積一些書籍、蠟燭、香、金紙那些。」

火警地點旁就是一所國小,所幸當時已經放學,並無學童受到影響。這場火蔓延了4個多小時才結束,並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還要等待鑑識小組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38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