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上人行道!轎車撞UBike站拔斷整排車柱 維修費恐近20萬

記者 郭穎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9:13

轎車衝上人行道,撞毀UBike租借站!一名駕駛20日晚間行經新北市新莊,在路口遭另一輛車撞上,整輛車開上人行道,撞毀兩輛單車、五根車柱,維修費用將近20萬,雙方疑似都有肇責,恐怕要共同賠償!

圖/TVBS

 
轎車行經路口,下一秒另一輛車,突然從左邊巷子衝出來駕駛來不及反應,對方直接撞了上來,接著整輛車衝上人行道撞毀UBike租借站,其中一個車柱噴飛好幾公尺。

灰色轎車右側車身壓在車柱上,租借站被撞的歪七扭八,路過民眾聽見巨響,也嚇了一大跳趕緊幫忙報案。

目擊民眾:「有兩台啦,兩台一台騎到上面來,我沒有注意看一個警察在這邊啊,不知道怎麼撞的,一台停前面一台停在這邊。」

 
圖/TVBS

這起事故就發生在20日晚間6點多,新北市新莊捷運幸福站附近,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雙方都沒有酒駕也沒有受傷,但租借站嚴重毀損。

記者郭穎:「當時車輛受到撞擊之後,就整個失控撞上了人行道,包含UBike的車輛和車柱都有毀損,初估維修費用恐怕高達6位數。」

圖/TVBS

UBike單車每輛毀損賠償費9千元,一共兩輛受損、要價1萬8;車柱每根3萬、撞毀5根總共15萬,但實際賠償費用由業者和駕駛協商。但怎麼會撞成一團,原來51歲王姓駕駛,當時直接從巷子衝出來撞上直行轎車,警方初步研判,遭撞的46歲藍姓駕駛,疑似應注意未注意,但肇事駕駛未禮讓直行車責任可能比較大,但原本只是單純小擦撞,沒想到波及UBike租借站,這筆費用恐怕要雙方共同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維修費#ubike#賠償#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311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