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流鴛鴦大盜現身!私自拆「昂貴包裹變賣」 不法牟利10萬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9:27

花蓮發生一起偷竊案件。一對在物流公司上班的情侶檔,多次在配送過程拆開包裹,竊取高價商品並調換內容物,不法獲利高達10萬元,受害民眾發驚覺有異趕緊報案,最後警方搜查犯嫌租屋處,起獲數支手機和保養品等贓證物,依法移送地檢偵辦。

圖/TVBS

 
這名男子推著推車,走向包裹堆前停了下來,接著就持續翻箱倒櫃,不過他可不是在整理貨物,而是與女朋友一起偷取包裹中貴重物品,最後再若無其事繼續送貨。

假工作之名,行偷竊之實,整起事件就發生在花蓮市一間物流公司。

從去年9月開始,陸陸續續就有許多民眾打電話報案,表示自己在超商領取的貨品遭「偷竊」,包裹內容物不相符還有缺少情形,經過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罪魁禍首就是這對情侶,22歲的邱姓男子和23歲黃姓女友,利用送貨職務,翻取包裹中的高價物品,有的占為己有有的進行轉賣,最後再來個偷天換日,將商品內容物調換封包擺回,不法獲利高達10萬元。

 
圖/TVBS

警方vs.犯嫌:「先給你查扣這6支手機,這6支手機是你主動交付的。」

事後警方也持搜索票,前往犯嫌租屋處進行搜查,起獲數支高價位手機,以及保養品等贓證物。

吉安分局偵查隊長王世光:「全案依刑法竊盜,業務侵占移送偵辦。」

圖/TVBS

經清查發現,整起偷竊事件目前共有10名被害人,所幸這些買家,同時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情才能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偷竊#包裹#變賣#物流公司#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340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