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博輸28萬還不起 女友陪睡抵債1次1萬男哭:6次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6:49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女友因賭博欠債還不出錢竟提議和債主陪睡1次抵1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女友因賭博欠債還不出錢竟提議和債主陪睡1次抵1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語有句話說「小賭怡情,大賭傷身」,有許多民眾會傾家蕩產,就是因為一個「賭」字。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日前和一群朋友賭博,結果事後輸了28萬多元,但因為還是學生身分,一下子根本無法拿出這麼多錢,因而向債主私下解決,對方提出條件是「陪睡1次抵1萬元」,沒想到女友答應,還坦承發生6次,讓得知真相的他當場崩潰。

男網友表示女友已經向他坦承和對方睡了6次。(圖/翻攝自論壇網站「校園zuvio」)

 
原PO在論壇網站「校園zuvio」發文提到,女友日前和朋友們迷上賭博,起初新手運還不錯贏了5、6萬,但後來運氣反轉,才一下子反倒輸了28.6萬左右,看到如此結果,原PO表示,「但我覺得很有可能被設局了,不過我也沒證據就是了」,於是無法多說什麼。面臨近30萬元債務,兩人均還是學生根本無法解決,更無法向家人拿錢,最後萬不得已,女友提出條件想要私下解決。

更多新聞:打麻將輸錢欠10萬!4惡煞持棍棒闖禮儀公司 狂砸討債

男網友透露女友欠下賭債約28.6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男網友透露,女友找了一名朋友私下解決,對方表示會幫忙處理這筆錢,「條件是要陪睡,1次1萬塊」,沒想到女友竟然答應。更讓男網友傻眼的是,女友事後因覺得很對不起他和家人,坦承自己和對方睡了6次,原PO既生氣又傻眼,但也擔心女友情況,因此發文求助「我想問這種賭博欠的錢於法可管嗎?這種契約是成立的嗎?」
 

男網友表示後還有照那位債主談但對方稱說自己沒逼迫是女方自願的。(圖/翻攝自論壇網站「校園zuvio」)

該篇求助文一出,網友們熱烈討論,甚至紛紛勸原PO「趕快和女友分手」,這種女生不要也罷;還有網友提出《民法》第72條違反善良風俗,此契約無效。

更多新聞:婦公車打翻酸辣湯裝沒事想落跑 下秒結局網笑翻:現世報

事後男網友還有曝光後續發展,他坦言不打算和女友分手,私下有去找那位提出陪睡條件的債主,得到的答案卻是,「他說是我女友自己去請他幫忙的,他沒逼我女友,真的遇到垃圾…」。
 
#校園zuvio#論壇網站#賭博#陪睡#民法#債務#賭債#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0788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