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合夥人是藥頭!網紅蕾菈不知情 經紀人:和她無關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8:57

網紅蕾菈開設的餐酒館,被查出合夥人是大麻藥頭!警方偵辦一起少年毒品案,向上層層溯源,發現毒品來自一名楊姓男子,而他是台北市東區知名餐酒館負責人,蕾菈則是股東,擔任音樂總監,經紀人表示,蕾菈看新聞才知道老闆涉毒,強調和他們無關。

圖/TVBS

 
警方vs.陳姓嫌犯:「大家配合,你身體有什麼不適要講,公事公辦喔,小心。」

看到警方上門搜索,男子雙腿發軟差點昏過去。

警方vs.陳姓嫌犯:「不要緊張,別緊張啦。」

 
這麼心虛因為警方在他家,搜出多袋可疑物品。

警方vs.陳姓嫌犯:「這是什麼東西,也是一樣大麻,這個多少。」

圖/TVBS

電視後面桌子上床底下,能藏的地方都被搜出大麻,在北市中山區開設街舞教室的陳姓男子,被下游舉報賣毒品,去年三月檢警掌握一名17歲少年,遭詐欺集團控制,涉嫌吸食大麻,檢舉人就是少年的的父親,不忍兒子陷入毒癮,決定大義救親,警方調查發現毒品是少年的女友父親給的,而對方是向陳姓街舞老師購買,再向上溯源,查出藥頭竟是陳姓男子的學生,也是知名餐酒館老闆。

記者簡育琦:「檢警向上追查藥頭,發現是大安區一間餐酒館的負責人,而網紅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就是股東之一。」

網紅蕾菈vs.店員:「今天很忙嗎,很忙,最近業績如何,還不錯。」

圖/TVBS

這間餐酒館去年一月開始營業,耗資五百萬,反骨男孩團長酷炫擔任藝術總監,蕾菈擔任音樂總監,老闆涉嫌販毒,蕾菈經紀人表示看新聞才知道,和他們無關,而楊姓負責人家中沒有查扣到毒品,但他坦承販賣大麻,供稱下游被逮時就知道紙包不住火,決定不再碰毒,把相關證物都丟掉,被依毒品罪起訴,餐酒館老闆是藥頭,蕾菈未來是否會再繼續合作,經紀人表示不便回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蕾菈#大麻#毒品#販毒#餐酒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69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