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車擦撞完爆衝! 休旅車「撞斷燈桿、加水站」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9:43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休旅車跟轎車擦撞後,一路撞斷路燈跟加水站,2車一共3個人受傷,警方說雙方沒酒駕,詳細肇責還要調閱監視器畫面佐證。

圖/TVBS

 
休旅車跟轎車,在路口交叉撞反彈力道之大,轎車被撞偏停在路口,休旅車,則是一路往前衝撞燈桿,整跟撞斷連根拔起,旁邊加水站也遭殃整台車冒出陣陣煙霧,接著副駕駛座女子下車跑到路邊,另一邊駕駛下車查看,安全氣囊爆開兩人沒有生命危險。

消防隊抵達現場,有人在清掃有人指揮交通,2車共3個人都受傷,分別在頭部以及手腳有擦挫傷,坐上車後送醫救治。

事發現場,轎車跟加水站卡在一起,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幾乎全毀,保險桿也壞了,附近店家跟民眾幫忙收拾殘局,燈桿被撞斷要趕緊找人修。

 
圖/TVBS

里長林煜舜:「事發當時,彩券行他們也關了啦,然後突然就,砰,然後就發生車禍,就把這根路燈桿撞斷了。」

禍發生在台中北屯區,梅川西路瀋陽路口,18日晚間11點多,29歲羅姓男子開休旅車載人,跟56歲鐘姓男子擦撞,把燈桿加水站都撞壞。

里長林煜舜:「電線外露啦,有請那個相關單位路燈科,趕快來把這個電路啊趕快做整理,以免有這個觸電的危險。」

圖/TVBS

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陳彥丞:「就是行經路口時,應減速慢行並遵守日誌運作。」

警方說,雙方都沒酒駕,至於是誰闖紅燈誰違規或搶快,還要調閱監視器再查證,送交鑑定小組釐清事發肇則比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擦撞#爆衝#撞斷燈桿#休旅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40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