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注意!迪化街商圈出現竊盜慣犯 人多硬擠「用衣遮」下手偷包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3:21
王姓男子是名竊盜慣犯。(圖/TVBS)
王姓男子是名竊盜慣犯。(圖/TVBS)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不少民眾都會到年貨大街採買年節用品,其中台北市就屬「迪化街」人潮最多,但也因為這樣,成了竊賊們犯案的最佳場所。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最近在執行扒竊專案勤務時,於迪化街商圈內發現一名男子,趁著人多擁擠時,用外套遮掩雙手,藉此竊取民眾包包內的皮夾和財物。肅竊組員警當場目擊,上前喝斥後,以現行犯將人逮捕。

58歲王姓男子過去就有不少竊盜前科,平時專挑人多的地方,下手行竊,屢次被逮、但屢次學不乖。最近眼看就要過年了,他就把腦筋動到年貨大街,16日下午3點多,王姓男子獨自到迪化街商圈閒晃,假裝成一般顧客,實際上是在找尋下手目標。

 

嫌犯當場被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趁你醉要你錢!阿公店小姐拉客陪酒竊提款卡要密碼「狂領12萬」


當時王姓男子走到迪化街一段附近的糖果店,發現有很多顧客在裡頭挑選,這時他選中一名女顧客,利用衣服和外套作掩護,悄悄的靠近對方。在人潮擁擠時,伸手到女顧客的包包內,打開拉鍊、偷走皮夾和財物。
 

台北市刑大肅竊組員警,年節期間在特定地點執行「扒竊專案勤務」。


更多新聞:小三的逆襲!婚外情討嘸分手費 小三撂友刀棍押正宮逼簽本票


由於台北市刑大肅竊組最近在執行「扒竊專案勤務」,其中特別針對年貨大街、市場、大型轉運站等場所。當天肅竊組員警剛好在附近,全程目睹王姓男子行竊,當場人贓俱獲,依現行犯將他逮捕。警方也再度提醒,年節期間人潮較多,民眾外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避免被嫌犯盯上,造成損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刑大#農曆春節#肅竊組#迪化街#慣竊#衣物遮掩#行竊#現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65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