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無恥占位」氣炸她 神人授一招:從此沒人敢停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9:08
網友怒控月租車位被別人停用。(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怒控月租車位被別人停用。(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開車族每個月的油錢、停車、保養費加總起來也是一筆不小負擔,如果自己花錢租的停車位,卻被別人停走了,真的會讓人氣炸。就有一名女網友遇到了如此狀況,她加班到深夜,一回家卻無位可停,也聯繫不上車主,爆氣狂轟「一個停車格看出一個人的人格」,如此惡劣的行徑也讓全網憤怒。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她平日都以騎機車代步上班,汽車停在老公家方便婆婆可以開車,但近期下雨,老公開車來接送加班到的她,想不到一下地下室就看見自己車位被別人停了,她被迫開出去找停車格,然後淋雨回家,「就因為車位在電梯門口,你常常看見那裡空位就能停嗎?」

 

月租車位竟被陌生車占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女網友怒說「我每月在繳房租的時候你怎不拿來貼我錢!我付錢租的房子車位我空著也是我的自由!」女網友向警衛室詢問,得知車主是同棟住戶,但對方電話連響都沒響直接轉語音信箱,她狂酸「開L牌車沒錢買車位租車位,錢都這樣省來買車的哦!」

女網友氣憤又無奈之下,只好留下一張紙條希望車主盡速移車,卻沒有得到回應,經過波折最後才終於找到車主,車主聲稱是「停錯位子」事情才終於告一段落。網友們看到原PO經歷,一面倒的都相當為她抱不平,直呼「電鈴直接按爆叫他滾」、「自私鬼無極限」、「為什麼臉皮可以這麼厚」、「打電話報警請警察叫他移車」。
 
占用別人車位的行徑引起網友公憤。(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也有過來人分享自己的經驗和絕招,網友表示她先提醒社區警衛和總幹事,車位再讓別人停,就會直接打電話到保全公司,問清楚為什麼我車位常常被「警衛」擅自讓別人停!(因為我們警衛常常熱心的幫地主住戶朋友安排不常使用的住戶車位停車),後來這名網友也在停車位旁邊牆上貼上「私人停車位,未經允許1小時新台幣$1000/1小時」,她說這個方法相當有效,從此以後沒人敢再停。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怨公社#停車場#停車#鄰居#惡鄰#佔位#霸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9

0.1909

0.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