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無照撞賓士C300和解金繳不出 竟丟信號彈嗆輸贏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2:06
少年和同黨丟擲信號彈。(圖/翻攝自阮厝住三芝 臉書)
少年和同黨丟擲信號彈。(圖/翻攝自阮厝住三芝 臉書)

新北市淡水一名鄭姓少年,去年12月無照騎車行經淡江大橋時,不慎擦撞到一輛賓士C300,造成對方車體毀損,當時雙方私下和解,鄭姓少年也簽下和解書和本票,表示願意賠償17萬元。但最近他才給了7萬,竟開始反悔,和賓士車主說,這和解賠償金實在太高,開始討價還價,但對方不予理會,鄭姓少年竟氣的找來4名同黨,跑到賓士車主和他友人的住處,丟擲信號彈和鞭炮洩憤。

去年12月3日,鄭姓少年騎機車不慎擦撞到李姓車主駕駛的賓士C300,因為他無照上路,因此拜託對方不要報警,請求私下和解。當時李姓車主答應了,看了一下車損後,表示維修賠償金約17萬元,鄭姓少年答應後,雙方簽下和解書及本票,達成協議。直到今年1月,鄭姓少年陸續償還7萬元、還剩10萬,沒想到被朋友知道後,竟然開始慫恿他去「砍價」,表示這金額根本不合理。

 

因不滿對方提出的賠償和解金太高,索性到住家鬧事。(圖/翻攝自阮厝住三芝 臉書)

更多新聞:重機騎士趕上班總統府前飆速 打滑誤觸油門撞整排欄杆


鄭姓少年為了不負擔剩餘的10萬元,因此找上李姓賓士車主協調,但對方也帶來一名葉姓友人和他說,當初和解書和本票都簽好了,車輛維修費也沒有獅子大開口,不讓他現在反悔。鄭姓少年越想越生氣,今(18)日凌晨找了4名同黨,帶著信號彈和鞭炮,先跑到李姓賓士車主在淡水附近的住家丟擲後,再到對方葉姓友人位在三芝的住處和工作地,燃放信號彈洩憤。

 
警方陸續逮捕少年和2名同黨。(圖/TVBS)

更多新聞:一起上音樂課?男推特發文賣裝備 警一查竟釣出千包毒


由於他們一行5個人有的丟、有的還自己拍照錄影,事後大膽張貼在臉書社團上,還囂張的要對方「出來輸贏」!轄區警方網尋發現,同時也接獲民眾報案,緊急趕赴現場,但他們早已開車逃逸。經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鎖定車牌後,今(18)日早上已陸續通知到鄭姓少年和另2名同黨,其餘2人仍在追緝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淡水#三芝#車禍#機車#少年#無照#賓士C300#賠償金#討價還價#信號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436

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