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君悅酒店點心房失火!濃煙狂竄急疏散258人 百名消防馳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9:17
君悅酒店發生火警。(圖/TVBS)
君悅酒店發生火警。(圖/TVBS)
今(17)日下午5時許,台北市君悅酒店發生火警,飯店外頭竄出濃濃煙霧,警鈴大響,嚇得旅客和員工緊急進行疏散。而台北市消防局獲報之後,也立即派遣將近上百名人力前往現場灑水灌救,初步堪查,起火位置在地下三樓附近,幸好10多分鐘就控制火勢,不過起火的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飯店外冒出大量濃煙。(圖/TVBS)

更多新聞:怎不送我回家!莽男怒脫衣爆打友反遭圍毆 還被揪出通緝
 
 
台北市消防局於傍晚5時12分許接獲報案,初步判定是三級火警,警消人員抵達現場時,濃煙已經從飯店內部不斷竄出,幾乎瀰漫整個街道。消防局立即派出3輛救護待命、19輛水箱車、4輛雲梯車、5輛指揮車、2輛排煙車與1輛空壓車,一共出動97名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救援。
幸好在下午5時22分就找到起火位置,是在地下3樓附近,立即控制火勢,28分就撲滅。而火災當下,飯店的警鈴聲大響,也嚇壞不少旅客,業者緊急安排進行疏散,一共258人撤離到一樓的安全位置,而在飯店內的活動也全都暫停,幸好最後有驚無險。

 
事後君悅酒店也發出聲明稿,指出起火的位置是地下三樓的點心房,確實有竄出火苗,造成濃煙,第一時間,飯店業者也立即通報所有賓客,疏散一樓大廳外,酒店內消防小組也立即協助清查,順利將火勢撲滅,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君悅酒店#失火#地下室#煙霧迷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6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