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擊前女友和同事「有說有笑」! 醋男氣瘋買紅酒砸超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3:09
超商櫃台都是玻璃和紅酒。(圖/TVBS)
超商櫃台都是玻璃和紅酒。(圖/TVBS)

這個月10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上的某間超商,發生砸店事件。一名38歲的李姓男子陪兒子去店裡面領薪水,就突然看見同在該店工作的前女友,竟然和一旁的同事有說有笑,李男當場醋勁大發,和前女友吵了起來後,就去拿了一瓶紅酒結帳,不過他卻故意把紅酒往櫃台重砸,結果酒瓶和桌上的玻璃墊瞬間爆裂,紅酒也全都撒了出來,嚇得其他客人紛紛逃出店外。轄區警方獲到場後,立即將李男帶回派出所釐清事發經過,後續超商也堅持要對他提出毀損告訴。

警方獲報趕到。(圖/TVBS)

 

更多新聞:為了「OOTD」!穿搭照遭批很醜 3狠女當街持電擊棒圍毆友

據了解,李姓男子先前和40歲的歐姓女子在一起時,就覺得對方疑似和超商同事過從甚密,兩人時常為了這件事情大吵,後來只好分手。而李男的兒子又正好和歐姓前女友在同一間超商工作,李男也時常聽聞歐女的近況,當日李男陪著兒子一起去店裡領薪水,就被他目擊前女友和其他同事有說有笑,李男當場氣瘋掉,先是和歐女大吵後,又到商品架上拿了一罐紅酒,故意在結帳時,將酒瓶重重砸在櫃檯上,結果酒瓶當場炸開,嚇得其他顧客紛紛逃出店外。
 
犯嫌被警方帶回。(圖/TVBS)


 
更多新聞:通緝犯「裝可憐」應徵員工 1個月後夜闖通訊行搜刮10手機

轄區海山警分局獲報之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趕緊將超商內外的混亂場面控制住。員警隨後就將鬧事的李姓男子帶回辦出所釐清事發經過,他表示相當後悔自己衝動行事,鬧出糾紛,還驚擾無辜客人,但事後超商也堅持要對李姓男子提出毀損告訴,警方全案訊問後,將人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板橋#超商#酒瓶#吃醋#紅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387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