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我穿得醜!3女打1女 電擊棒、辣椒水攻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3:32

和閨密起口角竟拿電擊棒攻擊!台北市街頭16日凌晨爆發3女圍毆1女,被害人日前在IG嫌棄好友穿搭難看,對方找來三名友人助陣相約談判,但一見面就噴辣椒水、持電擊棒攻擊,被害人痛得倒地不起,警方獲報到場,嫌犯一群人還狡辯拿的是手電筒,通通被帶回依法送辦。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藍色電光閃爍,電流聲響個不停,長髮女子遭電擊棒攻擊,嚇得不斷倒退,尖叫反抗,對方仍不罷休,監視器拍下被害人被三名女子壓在地上打,有人出拳,有人踹腳甚至還噴辣椒水,打鬥聲引來附近民眾圍觀,而他的男性友人全程站在一旁看著,卻沒出手相救。

何姓女子:「好痛。」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眼睛辣到睜不開,被害人痛苦倒在地上,警方趕緊協助他送醫並控制現場,衝突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16日凌晨兩點多,遭圍毆的何姓女子和黃姓嫌犯原本是好閨密,但她日前在IG嫌對方穿搭難看產生嫌隙,兩人在網路互嗆,相約談判,黃姓女子帶了一票好姊妹助陣,被害人帶了一名男性友人前往,自己1打3,掛彩收場。
 

警方vs.嫌犯:「敢做不敢當,有就有,你剛剛還跟我們講是手電筒,你有講到是電擊棒嗎,沒有嘛。」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長春派出所長張鈞筌:「起初黃女等人對於犯行都矢口否認,直到我們警方在她們身上起獲到作案的電擊棒跟辣椒水,她們才承認其罪行。」

撂人圍毆還想狡辯,通通被依傷害,妨害秩序罪送辦,嫌犯同夥還被搜出藏有毒品咖啡包,罪加一條,警方調查,這些女生年約23、24歲,都是在經營網拍,小有名氣的直播主,只因為穿著被嫌棄就互毆,好姊妹間的友情不堪一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閨密#口角#電擊棒#辣椒水#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50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