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多久?外送員等餐30分 店家:不等就轉單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3:22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到信義區一間炸雞店要送餐,原本店家說要等10分鐘,時間到之後,再問另一位店員,又改口說要再等15分鐘,因為前後等了快半小時,外送員也和店員當場發生激烈爭執。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vs.店員:「沒有要等妳就轉,有沒有做熊貓單?我問你一下就好了,我們都照順序做,所以我就說你炸了沒嘛?剛就說在炸了嘛。」

會這麼氣,就是因為實在等太久了,店員也被問到煩和外送員爆發爭執。

外送員vs.店員:「妳知道我炸到哪嗎?我只問你正在炸了嗎?有沒有做我的正在炸,我跟你講我剛就問等多久,你說10分鐘我可以等,如果你一開始講說30分鐘,我就不用等我就轉了嘛。」

 
圖/TVBS

早知道要等這麼久就直接轉單,外送員質疑店家只給現場客不做外送單,而店員反駁說是照順序出餐。

外送員vs.店員:「你們如果誠實一點,我早就轉單也不用在這邊,我哪裡騙你了?你哪裡沒有騙我?哪裡騙你了嘛?剛剛來10分鐘你又說15分鐘,我現在25分鐘,我已經等了30分鐘了。」

糾紛發生在台北市通化街這間炸雞店,當天疑似訂單爆滿忙不過來,外送員剛抵達時女店員告知等10分鐘,因為剛好是餐期加碼最後一單決定等等,時間到了再問男店員卻又說要15分,前後加起來等了快半小時才會起糾紛。

圖/TVBS

其他外送員(非當事人):「通常等10分鐘我就轉單了,因為有時候車上還有別的單,我要趕快先送不然怕餐點冷掉,

聽到10分鐘以上基本上就轉單了,而且不可能去等啦因為不划算,你去到那邊他跟你講要20分鐘,他說你不開心你就轉單啊,(很常會這樣嗎)很多喔。」

因為就是用時間賺錢,其他外送員說等超過10分鐘通常就會選擇轉單,因為再等下去根本不划算,若訂單真的爆滿,店家可暫時關閉外送系統,畢竟一邊忙不過來一邊等不到餐,弄到雙方都不愉快,這點錢也不好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糾紛#店家#轉單#通化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63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