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男「喝茫」闖紅燈肇事! 轎車、盆栽「通通撞爆」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9:53

又是酒駕車禍!台中46歲黃姓男子,在家喝酒從晚上8點喝到11點,酒喝完餓了開車出門買東西吃,回家途中闖紅燈撞上另一台車,兩台車駕駛都受傷送醫。

圖/TVBS

 
十字路口是紅燈,紅色轎車違規闖燈,在路中跟白色轎車交叉撞,白車往路邊店家衝,撞上柱子跟電桿,力道之大還反彈了一下,紅色轎車駕駛連忙下車察看。

紅色轎車停在斑馬線上,車頭撞到幾近全毀,保險桿脫落變形,車牌搖搖欲墜,引擎蓋翹起來,車體零件散落一地,另一邊好幾個盆栽被撞爆,白色轎車玻璃破碎車頭一樣面目全非,駕駛座車門凹陷,連車輪框都掉了,狀況比對方更慘,安全氣囊爆開雜物散落,撞那麼嚴重是因為紅車駕駛酒駕。

目擊民眾:「我是聽到那個碰撞聲才開門的,結果那個紅色車子啊,本來那個人,已經跑到那邊去了,然後後來又跑回來,(為什麼跑走?),我不知道啊,可能是有喝酒吧。」

 
圖/TVBS

駕撞車就發生在台中北屯區旅順熱河路口,15日凌晨3點多,46歲黃姓男子,從前一晚8點多喝到11點,酒喝完想出門找東西吃,回自家途中闖紅燈撞上白色轎車。

警方vs.白車駕駛親友:「應該還好,意識還清楚,感覺好像擦傷吧,他還在醫院檢查。」

圖/TVBS

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劉奇為:「酒測值有超過法定範圍0.25,然後詳細的情形我們會把路口監視器,以及相關的影像,送交通大隊事故處理組,進行分析。」

據了解,黃姓男子酒測值0.43,開車出車禍自己頭受傷,被撞的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說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同時呼籲民眾,過年吃尾牙喝了酒,就不要再開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台中#車禍#闖紅燈#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21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