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小三搭上科技董座 被「玩完即丟」慘遭求償百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20:07
和空姐小三外遇被元配發現某科技董座決定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和空姐小三外遇被元配發現某科技董座決定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林姓男子是北部某科技公司董座,他不顧自己已婚身分,與公司一名曾當過空姐的女員工發生婚外情,但之後就遭林妻發現,董座因而甩了對方。小三疑似不滿遭「用完即丟」,憤而傳訊、打電話騷擾,次數多達1309次,甚至還到董座夫妻家堵人,最後夫妻倆不堪其擾,憤而提告求償100萬元。

小三不甘被甩開始傳訊、去電等方式騷擾達1309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林男在2014年4至5月期間,因工作關係與該名女職員「小芬」(化名)有了接觸,對方曾擔任空姐外型出眾,男方因此深受吸引,背著妻子追求小芬,女方則禁不起多金董事長追求,與對方墜入情網成為小三。

更多新聞:8旬翁沉迷謎片群組「天天要」 小20歲妻崩潰提告

兩人不倫戀沒多久就被董娘發現,林男也立刻斬斷孽緣,和小芬協議分手。女方疑似不堪打擊曠職好幾天,男方就順勢將她解雇。小芬自認被玩弄,且「賠了人夫又折兵」,開始傳訊、留言、去電等方式騷擾林男達1309次,索討金錢和房子,還提起妨害性自主告訴,林男夫妻無法忍受,兩人聯手在2020年提告,並向對方求償100萬元。

 
董座夫妻不堪其擾憤而提告求償法院判決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案進入高院審理,法官審酌林姓夫妻提供證據,發現小芬曾去電和傳訊25通、共同住處110通、公司46通、謾罵簡訊與訊息145則,明顯干擾林男夫妻的私生活和居住安寧,已超越一般人可忍受程度。高院審酌小芬社經地位,其薪資約每月5、6萬,但因這次感情導致心理受創,經三軍總醫院鑑定行為時因精神障礙或其他心智缺陷,致辨識行為違法能力或依其辨識而行為的能力,顯著降低程度,最後判決她賠償林男3萬元、林妻5萬元,全案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董座#空姐#小三#婚外情#用完即丟#社經地位#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42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