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要右轉!駕駛神預言「砰砰」下一秒果真「GG斯密達」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6:06
砂石車與公車發生碰撞。(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砂石車與公車發生碰撞。(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今(16)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與190巷口發生一起公車與砂石車的車禍案件,當時砂石車開在內線車道準備要右轉,不過似乎沒有注意到後方還有一輛公車要直行,結果角度沒抓好,砂石車車身在轉彎時不慎碰撞公車車頭。後方駕駛正好目擊全程,車禍發生前他就在車上「神預言」,才剛說完「砰砰」,下一秒就真的「GG了」撞車。

2車在路口交會。(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就差2天!男預約成功卻不能打疫苗 氣罵醫護「你哪家的」

據了解,當時砂石車是由66歲的陳姓男子所駕駛,他行駛在光復北路內側車道往北方向,到了光復北路190巷口時,準備要右轉松山空軍總醫院側門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外側車道還有一輛由63歲鄭姓男子所駕駛的公車要直行,結果一轉過去,儘管公車司機已經狂按喇叭提醒,但砂石車的右側車身,仍當場和公車車頭發生碰撞。
 
砂石車右邊車身撞上公車車頭。(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有片/生死一瞬間!國道上遭追撞整車失控 2人「這動作」保命

後方一名男性駕駛目擊全程,行車紀錄器也剛好拍下,本來公車是開在內側車道,似乎是發現前方有砂石車,到了路口時,便打了右轉方向燈切到外側車道,但砂石車可能是沒注意到公車靠近,仍打要右轉,這時候目擊駕駛就在車上神預言,說了「砰」,結果下一秒真的撞了上去,公車整車都在晃動,而駕駛疑似也對自己的神預言笑了,直說「GG斯密達」。
 車禍發生時,公車上還有乘客,突然一陣車身搖晃,也受到不少驚嚇,不過還好二車的駕駛和乘客都沒有因此受傷。後續警方也針對2名駕駛進行酒測,數值皆為0,轄區松山分局警方提醒,大型車輛駕駛人應於轉彎前30公尺,提前打方向燈,且駕駛人身體應向前移動、觀看後照鏡,以避免視野死角,同時也呼籲,承載貨物不可超載,以降低交通事故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松山#公車#砂石車#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169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