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彰化逆孫持刀猛砍阿嬤 頭、臉、胸都中刀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3:58
逆孫持刀砍阿嬤,遭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逆孫持刀砍阿嬤,遭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可惡逆孫!彰化縣和美鎮一名27歲林姓男子今(15)日上午8時許,持刀猛砍76歲阿嬤,導致阿嬤多處刀傷,左胸有貫穿性傷口,而她雙眼的眼皮、雙邊臉頰、左頸部、後腦、左胸及左手臂都有撕裂傷,被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急救,經過緊急輸血後轉加護病房治療,警方獲報立即逮捕林男,將釐清犯案動機。

案發現場一片凌亂,地上還殘留阿嬤的血跡。(圖/TVBS)

 
客廳一片凌亂,地上殘留血跡,現場窗戶都被打破,這是和美鎮潭北路135巷一處民宅,今日上午8時許發生持刀砍人案。一名27歲林姓男子疑似精神恍惚、情緒不穩,看見76歲阿嬤坐在客廳,竟持刀砍殺阿嬤,導致頭部、臉、手臂、左胸都受傷。與林男同住的林父、林叔等其他家人,聽到聲響嚇壞,趕緊通報警消到場救援。
 
案發現場碎玻璃掉滿地。(圖/TVBS)
案發現場窗戶都碎裂。(圖/TVBS)
更多新聞:女子逗留鐵軌!勇警遭鐵釘刺腳底 為了救援不喊痛

彰化縣消防局線西分隊救護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阿嬤臉部及頭部多處撕裂傷,先給予清洗傷口及使用紗布及彈性繃帶加壓止血,依危急度判斷就近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救治。彰濱秀傳醫院急診部主任李明和表示,阿嬤被送來醫院時,臉部、頭皮、左胸有開放性傷口,意識模糊、血壓偏低,經急救後目前送到加護病房住院,準備開刀,阿嬤臉部傷口很多處,胸部的傷口有穿刺到肺部,疑似刀傷,有發病危通知。
 
阿嬤頭、臉、胸中刀傷,被緊急送醫。(圖/消防提供)
彰濱秀傳醫院急診部主任李明和說明阿嬤傷勢狀況。(圖/TVBS)
警方將林男帶回塗厝派出所偵訊,初步了解,林男未婚,平時有在工作,與阿嬤、父親、叔叔同住在透天厝房子,沒有家暴紀錄,未料今日上午林男疑似精神恍惚,持刀砍傷阿嬤,家人都來不及阻止,外傳林男可能因吸毒導致精神恍惚,警方已採尿檢驗中,全案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笑死!醉男偷警用安全帽 竟嗆「你又不是張雨生」
 

附近鄰居說,阿嬤行動不便總是拄著拐杖,雖然和鄰居互動不多,但感覺人很好,也很少聽到他們家有爭吵,今早聽到警車、救護車出入才驚覺發生大事。林男的大伯說,不清楚狀況,平時自己沒住在這,不知道林男與阿嬤相處情形,祖孫倆為了什麼爭吵要問當事人才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彰化#和美#逆孫#砍人#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57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