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來啊!疑被偷抱狗 2男當街互推、架拐子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9:56

當街上演全武行,最後才知道是誤會一場!事發在12日晚上花蓮林森路公園,一名邱姓飼主在遛狗,過程中還一度沒繫狗鍊,發現寵物不見了,趕緊四處尋找。接著看到對面店家老闆抱著自己的狗,以為被偷抱走,跟對方爆發口角還打了起來。最後員警釐清才知道,原來有婦人看到狗沒繫練以為走失了,才找上店家幫忙找主人。

圖/TVBS

 
民眾vs.店家vs.飼主:「幹嘛啦,不要碰,你幹嘛、你幹嘛,他說不要報,來處理、你來啊。」

雙方火氣超大,互相推打,也不顧旁人勸阻,接著男子走向嬰兒車,再次點燃對方怒火。

目擊民眾全都傻眼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讓他們大打出手。

 
圖/TVBS

目擊民眾:「看到一隻狗從馬路那邊跑過來,他把牠抱起來,怕被車撞到,好意啦,想說看是誰的,結果打人、誤會了啦,以為他要偷他的狗啦。」

原來穿著夾腳拖的,40幾歲邱姓飼主,12日晚上8點多,在花蓮林森路公園,一邊推著嬰兒車一邊遛狗,過程中將狗鍊鬆開,讓牠自由活動。

不過遛到一半,突然發現寵物不見了,找到一半發現,出現在對面店家老闆手中,這時主人上前質疑對方亂抱狗,雙方吵起來還大打出手,其他路人上前勸阻才結束衝突。

圖/TVBS

救護人員到場,趕緊協助雙方包紮送醫,而店家頭部受傷,飼主則在打架過程中跌倒,造成腿部骨折。

花蓮分局中山所長黃國瑋:「寵物狗遭一名女子誤以為走失,抱至一旁協尋主人。」

警方釐清才知道,原來狗狗沒繫狗鍊,一名婦人以為是狗走失,好心想幫忙協尋主人,而去問店家,店家想拍照PO網協尋,飼主以為毛小孩被偷抱走,因此引發衝突,當街上演全武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飼主#口角#衝突#送醫#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2

0.1642

0.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