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行車糾紛變全武行 店家勸阻爆衝突

攝影 高志宏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5:59

行車糾紛演變成大馬路上全武行!花蓮玉里,一名小貨車駕駛看到一名腳踏車騎士突然衝出來,按了喇叭示意後下車理論,中途附近店家前來勸阻,卻變成肢體衝突。雙方現在各說各話,都指控是對方先動手!

圖/TVBS

 
大馬路上,小貨車停著不動,一群人叫囂怒嗆,有人被拎住衣領,還有人揮拳相向,就在十字路口大打出手,已經分不清楚兩派人馬誰是誰,也不管四周車來車往,員警獲報到場處理。

民眾vs.員警:「什麼狀況?這一個啦!這一個啦,其他都跑掉了!先不要講話了,這台車誰的?把我的眼鏡弄壞掉!我沒有戴眼鏡我也沒有看到。阿姨你有辦法站起來嗎?心臟已經很不好了,他們剛剛打我!」

被指控先動手,出來幫忙勸阻的店家說,自己一開始只是幫忙勸架,卻公親變事主,認為對方態度惡劣,是先被弄傷才會反擊。

 
圖/TVBS

勸架店家:「貨車將人押車,在那大呼小叫,我們上前關心,貨車司機一下子就拎我衣領,就出手了。」

目擊民眾:「開車的人很兇,是開車的人一直在罵騎腳踏車的。」

小貨車駕駛vs.單車騎士:「老大,稍微看一下後面好不好,看一下嘛,你也別開這麼快,我行車記錄器,我開多快?我這都有,我跟你說啦,現在是要怎樣。」

衝突場面發生在11日晚間六點多,花蓮玉里光復路中正路口,小貨車司機、黃姓男子則拿出行車記錄器,表示當時只是按喇叭示意。

小貨車司機黃姓男子:「(受訪的人)是當天晚上打我打最兇的人,那個當事者騎腳踏車,還拿湯麵潑我。」

圖/TVBS

小貨車司機母親:「就有一個講說,你打(報警),我才不怕警察,他就回我這一句,讓我非常生氣,說為什麼有這一種人這樣子呢。」

 
臉跟頭都被打到受傷,小貨車司機反駁對方說法表示,平常都會載釋迦到花蓮賣,這回卻因為一個喇叭聲演變成行車糾紛。

玉里派出所長李豐碩:「附近店內5名男子,聽到雙方路口爭執,便上前關心勸阻,因雙方持續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

全案已經依妨害秩序、傷害案偵辦,雙方現在各說各話,準備對簿公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勸阻#肢體衝突#勸架#按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700

0.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