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改裝車開太快太吵  「千歲團」 PK19歲駕駛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3:37

台中一名19歲年輕男子,載家人到彰化二林要擺攤賣香腸,被廟里附近居民,抗議太吵開太快,雙方發生口角,還打了起來,廟裡不少附近的老人家,「千歲團」打成一團,陳姓男子驗傷控告傷害。

圖/TVBS

 
廟裡老先生走出來,氣沖沖指著對方,卻馬上跑回頭從旁邊空地,拿起一塊木板,廟裡陸續有10多人出來查看。原來是一輛很吵的車,停下來,惹怒了廟裡的人。

對方也走過來,年輕男子載著家人到彰化二林代安宮,準備擺攤賣香腸,生意都還沒做,打成一團。附近住戶拿木板,年輕人拿木棍。駕駛的媽媽還抱著一個小孩。

駕駛陳姓男子:「車子本身就有改款,可是我有去驗車,是合法的那種改裝,停好車以後就有一個阿伯出來,很大聲說叫你開慢一點你聽不懂嗎?」

 
開車的是台中19歲的陳姓男子,他事後驗傷,脖子還有背部和腳上有擦挫傷。控告對方傷害,說媽媽都跪下求情,還被壓著打。

圖/TVBS

駕駛陳姓男子:「媽媽抱著小孩,跟他講說不要再打我兒子,他嫌媽媽煩,直接從媽媽臉搧過去,搧媽媽巴掌。」

附近住戶:「她有喝酒,抱著孩子跪著,說好啦,不要這樣打他兒子。」

附近住戶說,他的改裝車太吵,又開太快,之前已經提醒開慢一點,勸不聽才惹眾怒。

附近住戶:「叫他不要開那麼快,叫他開慢一點,這樣不行,車內棍子拿出來,看有多兇,棍子拿出來要打。」

圖/TVBS

陳姓男子還質疑警方辦案態度,警方澄清。

 
芳苑分局副分局長傅町盛:「十多個中老年人聚集,還有一名年輕男子發生的爭執。」

10多名中高齡男子圍在一起,年紀統計,是個「千歲團」。當時陳姓男子先去就醫驗傷,後續才到警局作筆錄,告黃姓楊姓兩名60多歲男子傷害,警方另外以妨害社會秩序究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駕駛#老人#改裝車#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38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