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送地檢複訊 林姿妙表情疲憊「險摔跤」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簡大程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1:13

法務部廉政署13日兵分多路,大動作搜索宜蘭縣府,也以關係人身分將宜蘭縣長林姿妙帶回廉政署約談。她清晨4點多被移送回地檢署複訊,表情看起來相當疲憊,下車時還一度跌倒!目前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農務科長吳東原被檢方聲請羈押,還有多人交保。

圖/TVBS

 
記者vs.宜蘭縣長林姿妙:「縣長好,縣長,還好嗎,縣長好,縣長,知道什麼事被約談嗎。」

宜蘭縣長林姿妙下車時走路一度不穩,需要人家攙扶,14日凌晨4點46分,從廉政署被移送宜蘭地檢署。

記者vs.宜蘭縣長林姿妙:「縣長會不會很累。」

 
雖然沒有回應記者提問,但表情看起來是相當疲勞,畢竟這回廉政署大動作搜索,13日一早六點多就到林姿妙官邸,也讓她臨時取消行程。

圖/TVBS

記者vs.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處長,什麼原因被約談,處長,什麼原因被約談。」

從白天到半夜約談,被發回地檢署複訊,宜蘭建設處代處長吳朝琴,農務科長吳東原被依貪汙治罪條例聲請羈押禁見,一名林姓男子,前縣議員劉石純,前商業會理事長陳正勳,羅東鎮公所課員黃耀智,偽造文書,10萬元交保,縣府地政處長楊崇明5萬交保。

記者vs.羅東鎮長吳秋齡:「解釋清楚就好了,會不會很累啊,從昨天早上到現在一天了,喔,真的是。」

複訊後走出來,看起來如釋重負,羅東鎮長吳秋齡,交通處長黃志良,秘書處長曾成陽,前國大代表林束梅,林姿妙的二兒子林佑澤,大女兒林羿伶都被無保請回。

圖/TVBS

羅東鎮長吳秋齡:「這個,我也不會說啦,事情把它解釋清楚就好了,謝謝你們,辛苦了吼。」

 
回顧13日,從宜蘭縣府到羅東鎮長室都被查,原來是地檢署接獲縣府跟鎮公所人員疑似涉及弊案,然而原因目前眾說紛紜,有人推測與公所的發包工程有關,宜蘭地檢只說,調查告一個段落就會出面說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姿妙#複訊#廉政署#搜索#吳朝琴#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5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