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親變事主!行車糾紛 附近店家勸架反爆肢體衝突

記者 張立陵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9:25

花蓮玉里光復路傳出行車糾紛!小貨車不滿腳踏車擋路,鳴按喇叭後下車理論,引發附近店家關切。沒想到,「公親變事主」,店家反倒與貨車駕駛爆發口角,甚至大打出手,結果,貨車司機與女乘客都受了傷,員警到場,他們怒控店家人馬傷害!

圖/TVBS

 
大馬路上,小貨車停著不動,一群人叫囂怒嗆,有人被拎住衣領、還有人公然揮拳相向,就在十字路口大打出手,也不管四周車來車往,真的好危險!員警獲報到場,緊急喝斥控制場面!

民眾 vs.員警:「什麼事情?這一個啦!這一個啦,其他都跑掉了!先不要講話了,這台車誰的?把我的眼鏡弄壞掉!我沒有戴眼鏡,我也沒有看到。阿姨你有辦法站起來嗎?心臟已經很不好了,他們剛剛打我!」

小貨車上的65歲女乘客跌坐在地,她跟駕駛怒控被打,矛頭指向前來勸架的附近店家!

 
圖/TVBS

勸架店家:「貨車將人押車,在那大呼小叫,我們上前關心,貨車司機一下子就拎我衣領,就出手了。」

目擊民眾:「開車的人很兇,是開車的人一直在罵騎腳踏車的。」

衝突是發生在玉里鎮光復路與中正路口,貨車司機不滿同向的腳踏車騎到車道中央,擋住去路,鳴按喇叭提醒,雙方因而爆發口角,進而在馬路上理論,沒想到,前來勸阻的店家,公親變事主,反而爆發了肢體衝突!

圖/TVBS

勸架店家:「他們告我們傷害,母子多會演,看到警察來就倒在地上,說什麼心臟痛什麼的,那都演的。」

玉里派出所長 李豐碩:「附近店內5名男子,聽到雙方路口爭執,便上前關心勸阻,因雙方持續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

41歲的貨車駕駛身上多處擦挫傷;女乘客有輕微腦震盪,警方已將全案已經依妨害秩序、傷害案嫌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玉里#行車#糾紛#口角#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72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