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在客廳」照偷 小偷闖宅翻機車置物箱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8:40

過年到了!南投竹山出現一名慣竊,跑到民宅騎樓,翻機車置物箱偷東西,就連大白天也囂張行竊,甚至有人在屋內也敢上門偷,有受害屋主將竊嫌畫面PO網,呼籲大家小心。

圖/TVBS

 
早上10點多,一名短褲男子衝進人家家裡,他每一輛機車坐墊都摸一下,看看有沒有沒上鎖的,一摸到可以開,立刻東翻西找,一邊搜還一邊往民宅大門看,怕屋主跑出來,甚至連機車前置物箱都不放過,小偷大白天囂張上門行竊,入夜後繼續偷,晚上9點多,男子改戴安全帽犯案,一樣跑到民宅騎樓翻置物箱,還企圖想開轎車的門,這次被屋主發現。

圖/TVBS

狡猾嫌犯落跑,但他整個犯案過程也被監視器拍下,被公布到臉書,竊嫌出沒在南投竹山雲林國小附近,屋主PO文表示,全家人都在客廳,小偷還敢光明正大跑到騎樓,翻機車置物箱,而且已經有不少人遭殃。

圖/TVBS

 
竹山分局副分局長郭汶川:「竊嫌為轄內竊盜慣犯,年關將近,在此也提醒民眾,能夠提高防竊意識。」

快接近過年,小偷出沒的旺季,想靠偷賺年終,還大喇喇犯案,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宅#置物箱#機車#竊賊#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182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