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新科飛官失聯 父母、女友急奔基地


發佈時間:2022/01/11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23:15

失聯的飛官陳奕,才28歲,相當年輕,前年派往嘉義空軍基地任職,F-16飛行62個小時,算是新科飛官,這回意外墜海,在南投老家的伯父相當不捨,紅了眼眶,而陳奕的父母和女友,則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急奔嘉義基地,希望盡快得到好消息。

圖/TVBS

 
穿著整齊的軍裝,站在軍機旁邊,他就是失聯的飛官陳奕,從空軍官校106年畢業的上尉,前年109年,才到嘉義基地任職,是F-16的新科飛官,未婚的陳奕,有個穩交女友。


臉書上,不時和女友放閃,兩人交往多年,發生意外第一時間,陳奕的爸爸媽媽和女友接到通知,立刻從南投下嘉義直奔空軍基地,而留在南投的伯父,提到姪子數度哽咽,紅了眼眶。

飛官陳奕伯父:「有朋友也在開飛機,三點多就打電話來說陳奕,陳奕發生事情了這樣,現在就是我弟弟陳奕的爸爸跟媽媽都下去(嘉義)了。」
 

圖/TVBS

是親友眼中的陽光大男孩,身為家中長子的陳奕,爸爸經營小生意,媽媽則是照服員,妹妹則是在學校工作,照片中的他,笑容燦爛,和朋友的互動,不難看出他的好人緣。

飛官陳奕伯父:「他很乖很有禮貌,看到我下來都會叫阿伯,看到鄰居也都會打招呼,要怎麼說,祈禱盡量就是說能不能平安找到這樣。」

PO出空軍大合照,還有擔任刀兵長的帥照,不難看出陳奕對軍職的熱愛,在經過嚴格的入伍訓練和官校的新生月磨練,最後如願加入空軍的行列,但沒想到一年多的飛行,卻在過年前發生意外,入夜後軍方仍展持續24小時不間斷搜救,希望能盡快找到失聯飛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官#失聯#F-16#墜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8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