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偷遍!佯裝顧客、運動民眾竊皮包 盜刷卡得手40萬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6:03
紀姓慣竊偷遍全台。(圖/TVBS)
紀姓慣竊偷遍全台。(圖/TVBS)

上個月底,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接獲線報,指稱有人生鮮超市內佯裝是顧客,趁店員忙碌的時候,直接偷走店員放在櫃檯的錢包、手機,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鎖定犯嫌是一名31歲的紀姓男子,赫然發現他行竊足跡竟然還遍布全台,手法都是偷他人包包,盜刷信用卡,犯案10多起,不法獲利高達40萬元。

竊賊之前在通訊行上班才會知道櫃台鑰匙放哪,伺機行竊。(圖/TVBS)

 
更多新聞:前立委龐建國墜樓 死前傳訊「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

據了解,這名31歲的紀姓男子,從去年開始就在台北、新北、台中、台南等縣市犯案,得手超過10多件。警方查出,紀男除了會佯裝乘客逛生鮮超市、大賣場,趁店員忙碌之際偷錢包外,還會變裝成要運動的民眾,潛入運動中心,趁機竊取他人放在場邊的皮包。而紀男得手後,再拿著持他人的提款卡,成功盜領3萬5千元。且紀男還曾經拿著被害人的信用卡,到手機行盜刷購買高價手機後,變賣換取現金,警方初步統計,不法得利大約40萬多元。
 
紀男將手機變賣換現金。(圖/TVBS)
更多新聞:疑雨天視線不佳!資源回收婦遭7旬翁騎車猛撞 送醫死亡

經查,紀姓男子先前就有多起的竊盜案紀錄,而他之所以會全台偷遍,疑似是因為過度沉迷網路賭博,時常賭博賭輸浪費一堆錢,等到缺錢花用的時候,再四處去行竊,得手後又繼續賭。北市刑大於上個月29日,循線將紀姓男嫌查獲到案,訊問後依法送辦。警方表示,由於竊盜案是民眾感受傷害最深的案件,應「全力預防、立即偵破」,北市去年10月至12月止的竊盜案破獲率,也由96.19%提升至99.1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賣場#運動中心#偷竊#盜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2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