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立委龐建國住家墜樓!疑留遺書當場死亡 享壽68歲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2:40
國民黨前立法委員龐建國墜樓死亡。(圖/Facebook龐建國)
國民黨前立法委員龐建國墜樓死亡。(圖/Facebook龐建國)

今(11)日上午7時許,前立法委員龐建國被鄰居發現在台北市內湖路三段60巷的住家墜樓,鄰居看見有人倒臥社區一樓中庭,地上還留有血跡,嚇得緊急打電話通報救護人員及轄區警方到場。事後警方聯繫龐建國妻子,確認該名墜樓者就是龐建國,他當場死亡、失去生命徵象,享壽68歲。

更多新聞:酒測值0.77!小黃撞車側翻 運將:止痛藥+感冒糖漿釀禍

 

據了解,68歲的龐建國。2001年以親民黨籍身分,當選台北市南區立法委員,2004年競選立法委員連任失利後,就到中國文化大學中山學術研究所任教,並擔任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科技經濟組顧問。2006年加入國民黨,還曾經負責撰寫馬英九競選總的科技政策,後續出任海基會副秘書長,擔任兩岸談判代表,但因失言風波遭到抨擊而退出第一線工作。

更多新聞:去借款竟遭拘禁!連嬰兒都不放過 母見警破門獲救痛哭

龐建國於2001年3月29日,和相戀11年的電視台主播邱秀珍結婚,2人住在台北市內湖區,今日上午鄰居發現發生墜樓案件,警方到場後,龐建國妻子也已經在現場一樓,第一時間相當難接受發生憾事,情緒相當不穩,後續稍微平穩後也確認墜樓者的身分就是丈夫,目前遺體已經送往第二殯儀館,還有待檢警後續相驗。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內湖#龐建國#墜樓#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2809

0.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