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沒了?藍牙突中斷 才驚覺「手機被偷」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9:23

音樂怎麼突然沒了?新北一間飲料店的店員,收到客人點餐後,轉過身開始製作飲料,後來要把飲料交給客人時,卻發現除了對方消失之外,自己哼唱的一半的音樂怎麼也沒了?這才驚覺,自己放在櫃檯鍵盤上的iPhone手機,竟然被偷走!

圖/TVBS

 
穿黑色外套男子,來到飲料店前面,點餐給錢看起來都很正常,在等待的過程中,只見他走來走去,卻突然眼睛為之一亮,好像有個好東西喔,手直接伸進去拿了手機就跑,店員做完飲料之後,欸人怎麼不見了是跑去隔壁領錢嗎,等一下!空氣怎麼突然安靜?音樂怎麼也跟著人消失了?

飲料店店長:「所以音響突然間斷掉,就警覺說手機呢,手機怎麼會不見了,然後才發現剛剛那個客人不見了。」

嗯?手機剛剛不是放在鍵盤上嗎?OMG似乎根本就被剛剛的男子偷走,店員雙手抱頭傻眼到爆,因為那是才剛買的iPhone要價四萬多元。

 
圖/TVBS

事發就在8日下午三點多,板橋一間飲料店,整間店因為藍牙中斷,突然沒音樂變得好安靜,才驚覺手機被偷。

飲料店店長:「如果說你真的不是慣犯,一般來說你是不敢伸進去的,他是用了這樣的動作,(嫌犯)應該是蠻熟練的啦,就立刻搭乘計程車就逃了這樣子。」

當下馬上報案,員警也馬上到場處理,採證調查看看這幾秒鐘內,會不會留下任何指紋,能夠進一步追查。

圖/TVBS


飲料店店長:「財物這件事情,我們大家都覺得,不能說不重要,但是我覺得年關將近,這樣的行為是蠻不好的。」

店家更認為板橋屬於新北市的鬧區,還發生這種光天化日的竊案,還好後來警方鎖定一名慣竊,只是他並非現行犯只能通知到案,對方根本也居無定所,受害者恐怕求償無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機#偷竊#音樂#藍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46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