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人運將出獄再犯 僅判8年喊「謝謝法官」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8:46

新北市一名恐怖運將去年四月和酒醉乘客起口角,竟拿螺絲起子狠刺對方頸部10多下,被害人差點沒命,嫌犯事後被起底有多起傷害乘客的前科,還曾因殺人案入獄服刑,假釋出獄後再度犯案,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求處無期徒刑,但法院一審判刑八年,嫌犯聽到判決結果,還大喊謝謝法官。

zSc80fyKnFI

 
有多起暴力前科的計程車運將李健忠持螺絲起子猛刺乘客頸部十多下,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檢方求處無期徒刑,一審法院只判八年有期徒刑 。

戴帽子快步離開法院,她是李姓嫌犯的妹妹,從小因家庭因素和嫌犯分開多年,看見新聞才知道對方闖下大禍,這次親自到法庭見哥哥一面,聽到判決結果頻頻拭淚。

圖/TVBS

案發在去年四月,新北市新店安民街運將不滿酒醉的廖姓乘客亂踢座椅,竟持螺絲起子攻擊被害人後逃逸,廖姓男子倒在血泊中,直到路過民眾打119才撿回一條命。
 

被害人重傷導致雙手失能下半身癱瘓,現在每天都要到醫院復健治療,嫌犯辯稱當時只是過度防衛,事後看監視器,才知道傷到對方頭部和頸部,法官考量他是累犯,依殺人未遂罪判刑八年,聽到判決結果,李姓運將還大喊謝謝法官。

圖/TVBS

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案,早在2004年,嫌犯不滿被超車,持鐵棍追打對方,2005年因行車路線和乘客起爭執把人打傷,2006年因為會車糾紛持刀揮砍被害人38刀致死,遭判刑14年8個月,2019年才假釋出獄,沒想到重操舊業沒多久又持螺絲起子傷人,恐怖行為只判刑8年,將來還是有機會回歸社會,被害人不敢想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暴力#計程車#醫院#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55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