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3飛來輪胎!小客車遭砸車頂全毀 女乘客命喪輪下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7:11
自小客貨車被輪胎砸中,車頂全毀、擋風玻璃碎裂。(圖/TVBS)
自小客貨車被輪胎砸中,車頂全毀、擋風玻璃碎裂。(圖/TVBS)

國道3號北上384.8公里處,於今(10)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半聯結車行駛途中,車輪突然脫落噴飛,砸中對向車道的自小客貨車,女乘客當場死亡,駕駛也重傷,警方調查,雙方駕駛人都無酒駕,這起事故占用外側2車道,交通一度堵塞,歷經2小時左右,目前已恢復通車,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半聯結車的輪胎脫落噴飛,砸中對向車道的自小客貨車,女乘客當場死亡。(圖/TVBS)

 
第五公路警察大隊表示,今日中午12時50分接獲報案,國道3號北上384.8公里處發生一起車禍,警消趕往現場後發現,一名47歲洪姓男子開著半聯結車,載運回收物品,因為不明原因輪胎脫落彈飛,砸向對向北上車道的42歲黃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貨車。
 

更多新聞:千元鈔滿天飛!他騎車鈔票噴滿地 警民合作撿回13萬

半聯結車的輪胎脫落噴飛,砸中對向車道的自小客貨車,女乘客當場死亡。(圖/TVBS)

 
黃男的車輛被輪胎砸到車頂幾乎全毀,前擋風玻璃也碎裂成蜘蛛網狀、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黃女(51歲)當場死亡,黃男也重傷,被送往義大醫院救治。警方說明,這起事故雙方駕駛人都無酒駕,黃男與黃女為夫妻關係;至於半聯結車輛輪胎脫落,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第16款規定製單舉發。而車禍占用外側2車道,當時交通一度堵塞,歷經2小時左右,警方於下午2時58分排除路況,目前已恢復通車,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輪胎#國道#半聯結車#慘死#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5

0.3078

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