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欸不是你啦!警逮通緝犯喝令「趴下」 狗狗四肢貼地不敢動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2:30
警方逮捕毒品通緝犯,當場喝令「趴下」,狗狗也跟著四肢貼地不敢動。(圖/警方提供)
警方逮捕毒品通緝犯,當場喝令「趴下」,狗狗也跟著四肢貼地不敢動。(圖/警方提供)

狗狗太可愛了啦!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員警,日前在北區某出租套房內逮捕毒品通緝犯、48歲的宋姓男子,破門而入對宋男喝令「趴下」,沒想到宋男養的寵物博美狗竟然也跟著四肢貼地不敢亂動,有趣的舉動頓時化解緊張的氣氛,讓在場員警不禁笑了出來。
 

警方逮捕毒品通緝犯,當場喝令「趴下」,狗狗也跟著四肢貼地不敢動。(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去(2021)年底偵辦一起毒品案件,循線追查確認宋姓嫌犯身分,並發現宋嫌當時因毒品案未到案執行,遭地檢署發布通緝,不但出入極為謹慎、小心,並經常更換藏身地點,以逃避警方查緝。因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掌握宋男生活習性及接觸對象,積極分析清查,果然查出他藏匿在北區某出租套房。
 

更多新聞:手癢狂偷!高雄女賊買飲料竊千元 之前假吃羊肉偷3萬

警方見時機成熟,於去年11月24日執行查緝,並迅速將宋男壓制逮捕,現場起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過程中現場宋嫌所飼養的1隻松鼠博美犬,疑因護主心切在旁向員警吠叫,之後看到宋男被警方喝斥趴下,也乖乖趴在地面,不再發出聲音。狗狗有趣舉動,頓時化解緊張的氣氛,也讓員警感到相當新奇,事後警方通知宋嫌友人將小狗帶回照顧。
 
警方將宋男逮捕,並起獲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圖/警方提供)

 
台中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警方說,詢後將宋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解送台中地檢署歸案。警方呼籲,毒品為萬惡之源,全民公敵,施用毒品影響身心及家庭甚鉅,一失足成千古恨,切莫以身試法。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為遏止毒品危害,亦將全力聚焦打擊上游製、販、運等犯罪行為,維護無毒的優質治安環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通緝犯#趴下#狗狗#博美#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