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理由誰信啦!外送員是通緝犯違規被攔 問警:「開庭不能選時間?」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3:35

高雄一名外送員,騎車違規被員警攔下,揭發通緝身分,他疑似是車禍案件,被提告過失傷害,沒想到他當場狡辯,是開庭沒有辦法選擇時間,白天忙外送,只有晚上有時間,還反問員警,法院開庭沒有辦法配合他的時間嗎,讓員警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才好。

圖/TVBS

 
員警vs.外送員:「你被通緝耶我知道啊,我有去地檢署,我忘記帶那張單,我有地檢署那張單子啊。」

被員警攔下通緝身分曝光,外送員急著送餐,一度不願回派出所配合調查。

員警vs.外送員:「帶你回去派出所,用大電腦查,但是我在外送耶,沒有辦法啊,你通緝耶,你也讓我跟派單的講一下,說我那個啊。」

 
圖/TVBS

被通緝理由還一堆。

員警vs.外送員:「你就是避不出面,它才通緝你啊,不是避不出面,是我只有晚上的時間。」

解釋為何沒空去出庭,因為都要跑外送忙得很,還怪法院開庭,不能配合他的時間。

員警vs.外送員:「總不可能我還要浪費時間,不可能啦,我跟你說,叫你何時去就何時去,你不去,他沒辦法讓我選時間嗎,廢話。」

27歲的陳姓外送員,因為過失傷害案件,未出庭而被通緝,6日晚間送餐途中,行經三民區九如路,未禮讓行人優先通行遭到攔查,員警發現是通緝犯逮捕歸案,在場還辯稱,白天要上班賺錢,只有晚上有空,讓員警聽傻了眼。

圖/TVBS

哈爾濱所副所長陳勇旭:「沒有辦法配合出庭的時間,那最後還詢問了員警,這個出庭的時間難道不能自己選擇嗎,讓當下值勤的同事啼笑皆非。」

 
員警vs.黃姓男子:「咦你是不是被通緝,蛤?你叫什麼名字,先別走,是不是有案件沒有清,沒有啊。」

還有這名49歲的男子,在小港沒有待轉被攔下,當場才知道被通緝,他住新北因為有債務糾紛,南漂高雄避風頭,被提告竊盜,都沒回戶籍地收文件,被新北地檢署通緝,躲到高雄兩年,最後因為交通違規被抓,只能怪自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過失傷害#攔查#債務糾紛#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100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