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騙子!盜用帥照狂出「撩妹金句」 詐大陸百位輕熟女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6:38
詐騙集團盜用他人帥氣照片,並用肉麻情話誘騙大陸輕熟女。(圖/警方提供、TVBS合成)
詐騙集團盜用他人帥氣照片,並用肉麻情話誘騙大陸輕熟女。(圖/警方提供、TVBS合成)

高雄市以孫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盜用他人帥氣、充滿肌肉的照片,在網路通訊軟體上,狂出撩妹金句,寫下肉麻情話,向大陸地區逾百位輕熟女騙取金錢,警方鎖定他們的詐騙機房後,由特勤人員從屋頂垂降破窗攻堅,順利逮捕6名嫌犯。
 

特勤人員從屋頂垂降破窗攻堅,順利逮捕6名嫌犯。(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鼓山分局掌握線報,以孫姓男子(39歲)為首的詐騙集團藏身在一棟大樓中,由於他們的「愛情公寓」有兩道鐵門,若強行進攻,怕造成住戶驚動,對方可能煙滅證據。因此,4日下午3時許,2名全副武裝的特勤人員,從大樓頂樓一路攀降下來,到了3樓門窗後再進入攻堅,嫌犯當場被制伏,乖乖趴在地上不敢亂動。
 
特勤人員垂降破窗攻堅,嫌犯乖乖趴在地上不敢亂動。(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驚!一排透天厝3樓全擺「怪異巨石」 原來是這用途
 

警方調查,詐騙集團盜用他人帥氣、身材精實的照片,在網路交友軟體隨機找尋「等愛的女人」,以愛情金句「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就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情書我只寫三行,剩下的浪漫我一生負責」、「願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等極盡甜言蜜語的哄騙方式,以大陸地區女子為目標,每天噓寒問暖,以結婚前提交往博取信任後,鼓吹共同投資區塊鍊的虛擬貨幣,等被害人匯款後,就消失不見。

詐騙集團盜用他人帥氣照片,並用肉麻情話誘騙大陸輕熟女。(圖/警方提供)

詐騙集團撩妹金句筆記。(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這個詐騙愛情機房於去年9月成立,警方初估,至少有上百位女子受害,損失金額近千萬元。警方攻堅查扣證物,包括工作手機51支、工作筆記、現金人民幣1萬4000元、美金966元、電腦、筆電、愛情金句等。同時於一線機房查獲孫男等5人、二線機房查獲劉男1人,共計6人,全數解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查扣相關證物。(圖/警方提供)
警方查扣相關證物。(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竹市警PO「告白文」反酒駕 網友感動:終究是錯付了

高市警鼓山分局偵查隊長羅時強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高市警鼓山分局偵查隊長羅時強說,網路交友的世界,真真假假、虛虛實實,請民眾睜大眼睛,慎選交友對象,以免上當受騙。警方也呼籲,不容許任何詐欺行為來破壞社會安寧,除了向上溯源、斷絕金流以外,也會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鼓山#詐騙#愛情#機房#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148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