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畫面曝!想超車變擦撞 騎士摔華江橋險遭輾過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2:36
黑衣騎士碰撞後彈到隔壁汽車道。(圖/Facebook我是板橋人)
黑衣騎士碰撞後彈到隔壁汽車道。(圖/Facebook我是板橋人)

昨(7)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華江橋機車道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林姓男子原先騎在機車道外側,打算往左變換車道超車時,不慎與李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害得李男當場整個翻滾到汽車道上,還差點被休旅車壓過,幸好沒有釀成二次事故,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幸好2人皆暫無大礙。

藍衣騎士變換車道疑似未注意後方來車。(圖/Facebook我是板橋人)
2車碰撞慘摔。(圖/Facebook我是板橋人)
黑衣騎士摔到汽車道。(圖/Facebook我是板橋人)

 
更多新聞:離婚後爭產!妻被狠夫殺害 臉遭貼房屋權狀、手塞千元鈔

前方車輛的車尾行車記錄器正好紀錄下全程,透過影像可以發現,原先騎在機車道右側車道的林姓男子,似乎是認為前方還有一輛機車,便打算要往左切變換車道,但他打了方向燈後,疑似沒有注意到車道後方還有一名李姓騎士,正好疾駛而來,兩車當場就碰撞在一起。
 
黑衣騎士差點被車輪輾過。(圖/Facebook我是板橋人)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圖/TVBS)
黑衣騎士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騙HBL球星拍私密片還「逼陪泡湯」 前經紀人遭聲押

李姓機車騎士被這麼一撞,整個人彈飛到隔壁的汽車道上,還差點就被休旅車壓過,幸好沒有釀成二次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之後,趕緊先將傷者初步包紮,林男治療後沒有大礙,而李姓男子則是被送往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救治。轄區警方說明,110年在華江橋機車道上的車禍共有82件,提醒民眾變換車道還要多注意車況,避免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板橋#華江橋#機車道#變換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83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