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換車道肇禍!國道台南安定段4車追撞 1駕駛慘死3人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3:03

台南傳出死亡車禍!6日深夜11點多,國道1號南下安定路段,疑似半聯結車變換車道時,與外側車道的轎車擦撞,轎車失控衝撞內側護欄,遭後方轎車撞上,結果駕駛被甩出車外慘死,追撞它的轎車上也有3人受傷送醫。

圖/TVBS

 
國道一號台南安定路段,內外側還有中間車道,全散落一地的物品,車輛行經,小心翼翼,就怕壓到了,員警到場,趕緊封鎖現場!因為,轎車駕駛橫躺在馬路上,不幸慘死!

意外是發生在6日深夜11點多,行駛在中線車道的半聯結車,疑似要變換車道,與藍色轎車發生碰撞,導至藍色轎車失控,衝撞內側護欄,導致後方黑色轎車閃避不及追撞,結果疑似未繫安全帶而被甩飛車外的藍色轎車駕駛慘死,黑色轎車上的駕駛與乘客共3人都受傷送醫。


國道警四隊副大隊長吳文成:「往內側偏,撞擊內側護欄,後方有一部小車,撞擊到A車往前拖行。」
 

駕駛慘死,轎車也幾乎撞成了一堆廢鐵,由於車道上全是散落的物品,還有另一輛外側車道的車子也被波及,還好只是車子受損,就怕再有車輛遭殃,警方也一度緊急封閉管制,禁止車輛通行。

圖/TVBS

國道警四隊副大隊長吳文成:「3個車道都封閉,車流都疏導下安定南下出口。」

國道追撞1死3傷,到底是半聯結車還是藍色轎車變換車道不當?慘死的駕駛有沒有繫安全帶?確實的肇事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死亡#受傷#衝撞#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988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