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狡猾外送販毒稱「運毒到府」! 多藏汽機車、倉庫當中繼站


發佈時間:2022/01/0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9:24

疫情趨緩後,包含夜店、酒店、KTV開放,毒品需求增加,警方查獲的件數,也明顯增多,這些外送毒販,就像是小蜜蜂一樣,成立群組還彼此支援叫貨,甚至為了不被警察抓,隨身攜帶的毒品都不多,反而把汽機車置物箱或倉庫,當中繼站,避免被捕判重刑。

圖/TVBS

 
一名女子從副駕駛座,走下來,不斷說自己沒違規。

警方vs.嫌犯:「沒有亂帶什麼齁,沒有啊,確定嗎,真的,如果有自己講喔。」

女警再次提醒,如果有違法別隱瞞,但乘客一臉堅持。

 
警方vs.嫌犯:「過來前面,來,車上是不是有東西,是不是有,沒有啊。」

圖/TVBS

原本還好端端的,直到被發現兩人居然藏有這幾樣毒咖啡包,不排除這兩人有可能是假持有真買賣!

台北市刑大毒緝隊長黃立恆:「被警方抓到的話也是說,辯稱說是自己要吸食的,所以可能就是被辦成持有單純持有,那其實這都是,一般他們的一些規避法律刑責的做法。」

根據警方統計,1到4月抓到1696件、5-8月794件、9-12月則是1572件,其中5-8月因為疫情關係比去年少了1032件,但抽絲剝繭查出,外送毒品嫌犯,還自組聯絡平台,平常會互相聯繫,只要誰距離近,就會派他到酒店、酒吧等地方,甚至為了掩人耳目,會將毒品藏在機車、汽車甚至倉庫當作中繼站,避免被抓到時身上的毒品量較多,遭判重刑。

圖/TVBS

疫情趨緩之後,不乏打架衝突,警方有時還會在過程中,抓到有人持有毒品,甚至循線抓到販毒上游,但有嫌犯鑽法律漏洞,以為持有第三級或第四級毒品,只要處以罰鍰就沒事,但只要被抓到純質淨重5公克以上,三級可處2年以下、四級則是1年以下有期徒刑,就是不讓小盤毒販僥倖逃過。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案件#增多#外送#毒販#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6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