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吃鱉!天冷進補大啖「鱉湯」 男開車遭警攔酒測超慘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4:51
男子酒測值0.91。(圖/TVBS)
男子酒測值0.91。(圖/TVBS)

為了遏止酒駕行為,台北市警察局自1月3日到2月15日,進行第二波酒駕大執法,才短短3天,成效就很不錯!日前交通大隊員警於南港區經貿一路附近臨檢時,發現一名男子才剛停下、搖下車窗,就散發濃濃酒味,一測才發現他酒測值竟高達0.91。對此該名男子喊冤,表示自己沒喝酒,只是吃了一些「燉鱉補湯」,裡頭疑似加有米酒才會這樣。

4日晚間,吳姓男子開車到新北市坪林區和朋友聚餐,因為天氣冷、想補補身,因此點了一道「燉鱉補湯」大快朵頤一番,吳姓男子一口氣就喝了三碗。聚餐結束後,他開車載女性友人欲返回台北市住家,行經南港區經貿一路附近時,剛好遇上警方臨檢,一測酒測值明顯超標。

 

男子供稱,自己沒喝酒,疑似是燉鱉補湯內添加米酒。(圖/TVBS)

更多新聞:西裝男見捷運可愛女店員 凍未條竟做「這件事」被逮


由於吳姓男子的酒測值高達0.91,警方詢問他到底喝了多少,還敢開車上路?這時吳姓男子頻頻喊冤,說自己真的沒喝酒,只喝了補湯,員警一聽恍然大悟,因為這裡頭可是摻有米酒。因酒測值明顯超標,吳姓男子被依規定移送法辦,就連同車的女乘客,也因為沒勸阻酒駕,遭到連坐罰。

 
台北市警方進行第二波酒駕大執法。(圖/TVBS)

更多新聞:「我恍神啦」婦開車闖紅燈 臨停區機車全倒8人傷送醫


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統計,自1月3日開始實施第二波酒駕大執法勤務後,短短三天已經取締52件酒後開車行為,而車輛不停讓行人違規,也開罰281件。警方再次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酒後不開車,避免受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南港#交通警察大隊#第二波酒駕大執法#燉鱉#補湯#藥燉#米酒#酒測超標#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158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