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墜樓還說「再睡一下」 母醒來二度關心…兒子死了!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7:41
男子凌晨開窗墜樓,躺在地面還說「想再睡一下」。(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男子凌晨開窗墜樓,躺在地面還說「想再睡一下」。(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苗栗縣發生一起離奇意外!苑裡鎮一名男子昨(4)日凌晨眾人酣睡時疑似想開窗透氣,結果不慎踩空自2樓墜落地面。當時男子母親聽聞巨響驚醒,衝到屋外查看才發現兒子躺在冷冰冰的地上,趕緊前去關心。由於男子當時說:「我想再睡一下子」,沒有返回屋內,豈料幾個小時後他已經明顯死亡。

男子意外墜樓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自由時報》報導,4日凌晨,苑裡鎮西平里一名33歲鄭姓男子在住家時,疑似打算外出或是單純拉窗簾、開窗透氣,結果不慎踩空從2樓摔落1樓地面。鄭男母親聽到巨響趕緊出外查看,驚見兒子竟然躺在地面,上前關心他的時候,鄭男仍意識清楚對媽媽說:「我想再睡一下子」。

更多新聞:醉漢胸痛竟「灌」護理師一拳 同事制止醫療暴力也遭推傷

鄭母見兒子執意在屋外地面過夜,只好把棉被與枕頭查出去給他,至少讓他可以保暖,隨後她就回到屋內睡覺。豈料上午6時許,鄭母睡醒再度去觀察兒子情形,才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案發後,員警前往現場勘驗,確認鄭男房間外的窗戶窗簾,確實有被拉扯過的痕跡。

 
警方研判,男子不慎踩空才會摔落地面。(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竹東神秘路標啥意思?網嚇爆:是邪教圖 正解大逆轉

警方表示,鄭男住處1樓與2樓的窗戶都有可供踩踏空間,研判他當時應該是拉著窗簾,要踩住1樓窗戶的立足點,結果不慎踩空才會摔落地面;檢方相驗後,亦發現鄭男有體內有內出血。報導指出,死者生前常情緒不穩定,鄭母考量鄭男情形也多遷就他,沒想到竟發生如此憾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苗栗#警方#失足#墜樓#睡覺#窗戶#窗簾#死亡#母親#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17

0.1539

0.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