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特斯拉違停紅線 中年男躲罰單竟當眾「拔車牌」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7:33
特斯拉違停紅線又拔車牌,警方到場處理。(圖/警方提供)
特斯拉違停紅線又拔車牌,警方到場處理。(圖/警方提供)

聰明反被聰明誤!屏東縣潮州鎮昌明路今(4)日上午10時許,有一輛紅色特斯拉違停紅線,車主郭男(50歲)為躲避罰單,自作聰明當眾「拔車牌」,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郭男,並依違停紅線、未掛車牌開兩張告發單,共罰6300元。
 

特斯拉違停紅線又拔車牌,警方到場處理。(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今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通報,稱潮州鎮昌明路段有輛特斯拉違停紅線,員警到場後發現,該車未懸掛車牌,因無法查出車主身分,經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男子在昌明路停好車後,將號牌拔除隨即離開。警方說,未懸掛車牌部分,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2條第4項處新台幣5400元;違停紅線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1款,處新台幣900元。

 
潮州分局中山路派出所長陳皇瑞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高雄「喜宴蟑螂」現身 菜上桌就打包、還A全新威士忌

從路口監視器可看到,紅色特斯拉先倒退停車,接著身穿藍色上衣、黑色褲子的駕駛人郭男下車,他打開車頭的置物箱,拿取工具後,便蹲下很熟練地拔車牌。
 
郭男蹲下拔車牌的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圖/警方提供)
警方透露,郭男是工地主任,違停的位置距離他上班地點50公尺,郭男為了貪圖方便,把車停此,他有意識到自己可能被民眾拍照檢舉,便自作聰明「拔車牌」,但這動作讓人感到詫異,民眾紛紛向警方報案。警方說,郭男已經連續2、3天都在昌明路違停紅線,且前後車牌都會拔掉,附近民眾看不下去才報警,警方於獲報後1小時內逮到郭男。這下郭男自作聰明的代價,就是得繳兩張共6300元的罰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特斯拉#罰單#違停#紅線#拔車牌#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308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