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人走斑馬線卻闖紅燈 遭小黃撞飛無呼吸亡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3:29
計程車將行人撞飛倒地。(圖/TVBS)
計程車將行人撞飛倒地。(圖/TVBS)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附近,今(4)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張姓男子獨自出門,卻在過馬路時違規闖紅燈,導致直行的計程車反應不及,緊急煞車仍發生碰撞,導致張姓男子彈飛、重摔在地。羅姓運將第一時間下車查看,並打電話報警,肇事計程車也停在路中央等待,沒想到行經的紅牌重機未注意,二度撞擊。

今(4)日凌晨1點多,羅姓計程車運將仍在外跑車,準備要去載客,行經光復南路和忠孝東路四段路口時,發現前方號誌已經轉綠,因此往前直行。當時他開在外線車道,時速也不快,但前方斑馬線上卻突然出現人影,等到煞車時、已經來不及了。

 

計程車運將及時下車查看報警。(圖/TVBS)

更多新聞:煙霧迷漫炸大的 數十年輕人騎車放信號彈 煙火狂射繞雙北

55歲張姓男子遭車輛撞擊後,彈飛出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報請警消到場,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以及羅姓運將的行車紀錄器後發現,張姓男子通過馬路時,確實有走在斑馬線上,不過行人號誌已經轉紅,因此仍需釐清雙方肇事責任。

 
車殼版金凹陷,擋風玻璃破裂。(圖/TVBS)

更多新聞:酒在走、人失控!FENDI哥槓酒店經紀 警勸再嗆「有牌流氓」

由於車禍發生後,警方仍在採證,計程車也停橫的在路中央,未移開現場。疑似因為天色昏暗、視線不佳,一輛直行的紅牌重機未注意,竟再度衝撞到計程車,造成車輛毀損,好在無人受傷,騎士也在事後和羅姓運將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信義#計程車#行人#斑馬線#闖紅燈#撞飛#死亡#紅牌重機#二度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39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