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上廁所!女路邊下車 警追車盤查驚:3人全是通緝犯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2:39

桃園警方3日跟車追查一名女通緝犯,盤查車上另外兩名男子,發現他們也都因為毒品、竊盜等案件遭到通緝。其中一人一開始還想用弟弟的證件來規避查緝,但本人與證件的照片實在差太多,被識破!

圖/TVBS

 
員警追查眼前的車輛,但對方突然在路邊停下,下來的女子正是警方要找的通緝犯。

員警vs.陳姓女子:「沒關係啦我...我很配合,你不用那個,啊車上是誰?我朋友啊他把我車開走了,什麼名字,我不知道他的本名。」

員警vs.陳姓女子:「小姐不曉得名字,你們這樣還算是朋友嗎。」

 
圖/TVBS

員警vs.陳姓女子:「你們認識多久?剛認識,剛認識啊怎麼會讓他開車,因為我眼睛不太好啊,這也是我朋友的車,也不是我的車子啊,晚上是不是,對啊。」

只是那輛轎車也隨即開走,警方馬上分組攔查,終於在一處紅綠燈把上頭兩人攔下。

員警vs.陳姓女子:「你這差太大,那就我的證件啊就我的啊,不是只有我們,第一次說你長得不像。」

員警這才發現,不只駕駛因為通緝怕被抓,冒用弟弟證件,另外一位乘客同樣也涉及3個案件,一晚逮到3名通緝犯。

圖/TVBS

桃園警方追查45歲陳姓女通緝犯,3日晚間8點多,發現她與另外兩人開車外出,馬上尾隨監控,路途中因為想上廁所,被放下車。

員警vs.陳姓女子:「以前就通緝齁,又不是說你要去哪就去哪。」

 
青溪所副所長曾傳偉:「經查除該陳姓女子外,另兩名同車之男性友人,亦為通緝犯身分,全案3人依規定解送,台灣桃園地方檢察署歸案。」

46歲駕駛楊姓男子,因為毒品、竊盜等4個案件被通緝,乘客胡姓男子,同樣被發布通緝中,一車三人聚在一起取暖這回也同時栽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竊盜#通緝#攔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86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