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達無人看管? 樂園代表出面道歉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0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水上樂園傳出斷掌意外,讓家屬抱怨園方的危機處理能力實在太差,園方一度把責任都推給負責開幕儀式的公關公司,後來才公開道歉;其實這間水上樂園已經不是第一次傳出意外,3年前同樣的地點,也有一名男童溺斃。

男童父親廖先生:「應該注意的事情,偏偏讓它發生了,我不講話,後面還有很多人會發生(意外)。」

男童父親忿忿不平,抱怨水上樂園的處理態度,因為事發之後,救護車過了20分鐘才到現場,要找人負責也找不到,園方還一度把責任推給負責開幕活動的公關公司。水上樂園公關:「這部分我們是整個委外,給一家公關公司來做承包,當事情發生之後,我們才知道說現場沒有人。」

到了下午,水上樂園代表才出面公開道歉。水上樂園代表:「向家屬表達本公司深感抱歉。」

其實整起意外,都是因為這個開幕活動,場中央這座聖水水柱,就是靠著馬達抽水製造出來的效果;家屬要問的是,為什麼吸力強大的馬達周圍,會完全沒有人看管?男童母親廖太太:「以為水都淺淺的,小朋友去很好玩的地方,怎麼會變成這樣?」

事實上3年前,這座水上樂園也發生一名5歲男童溺斃的意外,如今又有人受傷,看著出事後仍舊有大批遊客還在開心的遊玩,樂園安全管理上到底有沒有漏洞,園方可能還要多加用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85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