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獲釋!勒戒所評「無毒癮」憔悴現身 警續追上游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08:40
Toyz昨日傍晚正式獲釋,步出勒戒所大門。(圖/翻攝自Toyz臉書)
Toyz昨日傍晚正式獲釋,步出勒戒所大門。(圖/翻攝自Toyz臉書)

電競《英雄聯盟》S2冠軍選手Toyz劉偉健,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被捕,去年11月底羈押期滿,法官裁定1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來後又馬上被送進勒戒所觀察治療。經過近40天,Toyz因戒治期間狀況良好,無毒癮戒斷症狀,已於昨(3)日傍晚5時獲得釋放。

Toyz交保後被送往勒戒所。(圖/TVBS)

 
現年29歲的Toyz原為《英雄聯盟》電競選手,後來經營實況與YouTube擄獲大批年輕粉絲追隨。不過台中地檢署去年5月偵辦一起毒品案件時,透過藥腳與藥頭,咬出身為上游的竟是Toyz,他涉嫌販賣數百顆大麻菸彈,9月遭到警方逮捕,檢方偵辦後認定其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2個月期滿後,因他坦承全部犯罪事實,法院裁定150萬元交保,但因有施用毒品,接著就立即被送往勒戒所觀察,目前全案尚未偵結,仍持續追查涉案上游相關人士。

更多新聞:突爆本土CT值僅11!醫憂3事「大規模疫情」隨時來襲

Toyz先前經營YouTube擄獲大批年輕粉絲追隨。(圖/TVBS)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Toyz經過將近40天的勒戒後,台中戒治所去年12月30日將複評報告送交中檢,內容提到,他已無吸毒傾向,戒治期間表現良好,評估已無需強制戒治,建請檢方向法院聲請停止觀察勒戒。昨日傍晚就收到檢方的釋放令,Toyz也於5時許正式步出戒治所大門。
 

經歷染毒風波的Toyz,雙眼看似有些憔悴無神,面對媒體提問「有什麼話想向粉絲說」、「勒戒期間有無遇到問題」等問題,他僅回覆「之後會向大家詳細說明」、「沒有遇到問題」,接著他就迅速搭乘計程車離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大麻#勒戒#釋放#戒治所#毒品#吸毒#劉偉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076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