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目混珠?女控點千元沙公 店家給紅蟳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20:30

富基漁港又出現消費糾紛!趁著元旦收假日,一名楊姓女子與親朋好友們前往富基漁港吃海鮮,卻沒想到點了1200元的沙公和300元的紅蟳各一隻,送上桌的卻只有2隻紅蟳,向店家反應後,得到回應卻說以為是客人自己帶的代客料理,不過店家事後澄清,是誤會一場,而且當初也沒收料理費了。

圖/TVBS

 
天氣涼又到了吃螃蟹的季節,超大隻的紅蟳及沙公就擺在水箱裡頭,讓人忍不住想趕快烹飪牠吃下肚。

但現在卻有店家遭民眾反應,點了一隻紅蟳加一隻沙公,結果送上桌的只有兩隻紅蟳。

當事消費者楊小姐:「結果跟店家反應,他就跟我們講說我以為那是你們自己帶的代客料理,後面就說不然我退你們四百塊,然後再加一瓶美麗果,我是覺得很不Ok,因為態度基本上一進去點餐,就一直要我們點什麼、點什麼。」

 
圖/TVBS

就在2日這天,楊小姐與親朋好友們共六人,從林口出發前往新北石門區的富基漁港遊玩,晚上肚子餓了,就在附近找了間海鮮餐廳用餐,卻沒想到點餐不如預期,事後店家結帳,明明說好紅蟳一隻300元沙公一隻1200元,照理來說只吃到兩隻紅蟳,應該收600元,不過店家卻收1100元,等於一隻紅蟳300元另一隻800元,最後實在是不想再吵了,摸摸鼻子走人,但店家表示。 

店家:「當初他是要一公一母,因為那時候我們沒有公的,我們有跟他說沒有公的,我們兩隻都是母的,我們以為說客人她認同,所以我們就上菜了,啊結果客人發現說怎麼沒有公的,所以我們是補償她啦,等於料理費沒有收。」

圖/TVBS

或許當初真的是沒有溝通好才釀糾紛,養殖的沙公一年四季都有貨,體型大、想多吃蟹肉不會失望,紅蟳也是全年都有,不過腳沒花紋、個頭比較小,精華在於吃蟹黃(卵),價格都差不多主要看秤重。

這回消費者店家各有各的道理,要是這誤會不是民眾問起、店家才告知,那肯定這蟹肉更美味。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餐廳#糾紛#料理#元旦#民眾#天氣#價格#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