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死2失蹤曾共租屋 王女母親泣訴「很想妳」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20:35

「神秘洞」離奇命案,一死兩失蹤。這三個人還曾經一起在埔里租房子。失蹤的郭姓男子和女友王姓女子種多肉植物,去年中曾因為范姓男子跟新竹來訪的女友把多肉植物搬到屋外枯死,損失約70萬。范姓男子答應要賠,但是後來鬧得不愉快,女友還告他們傷害跟恐嚇取財。如今一死兩失蹤。

圖/TVBS

 
王女母親:「彤,媽媽很想妳,弟弟也很想你,自從妳失蹤到現在。」

媽媽擔心女兒安危,哭著叫女兒快跟他聯繫,還說之前女兒曾經泣訴遭受委屈。

因為范姓男子的女友,控告她傷害恐嚇取財,稱身上有傷,王姓女子跟母親喊冤,還說他們自綁鞭炮炸傷。

 
王女母親:「她的男朋友(郭男)講說,那些身上的傷勢,他們兩個(范男與女友)綁鞭炮綁在身上,(就是死者跟死者女朋友,綁鞭炮在身上)炸,炸一炸,再去驗傷。」

媽媽說女兒曾在花卉公司工作,後來跟男友種植多肉植物販售。

圖/TVBS

兩人跟死者范姓男子原本是在埔里合租房子,范姓男子和女友因為打羽毛球,把植物移到室外造成枯死,兩人答應要賠償卻沒有下文,女友住新竹,去年8月在竹北分局控告王姓女子恐嚇取財和傷害。

後來媽媽聯繫,打女兒和男友的電話,不是沒通就是沒人接,案件還在偵辦,范姓男子死了,王姓女子和男友失蹤了,消失在神秘洞。

南投埔里神秘洞,也叫臥龍洞。是以前開鑿山壁挑貨到市集變賣的古道。岩壁當中有一線天景觀,裡面也有蝙蝠棲息,是個臥「蝠」藏龍的神秘洞。大約40年前,登山團體發現這個一米寬,30公尺長的山洞,調查是先民挑著農作物到埔里變賣的古道,有濃厚的神秘色彩。

圖/TVBS

埔里文史工作者潘樵:「這個山洞至今還有很多沒有辦法讓人家去理解的地方,比如說那裡的山其實不高,所以早期的先民如果要翻山越嶺是很容易的,根本不需要去挖那個山洞。」

 
為了避免和另一個臥龍隧道混淆,這裡又稱為神秘洞,當作區隔。地方有意探勘秘境,發展古道的觀光,如今因為命案和神祕失蹤,登上社會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友#男子#新竹#調查#工作#恐嚇#命案#公司#女兒#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97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