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犯拒檢騎車撞警!外送員、警方聯手壓制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20:22

新北市一名騎士,2日下午行經汐止新興路時,因為騎車邊講手機被警方攔下,原本他假意配合,直到被發現身上帶有毒品,馬上跳上車,衝撞員警想跑,拉扯過程中,有員警受傷,當時至少3名熱心外送員經過,停下車來幫忙。

圖/TVBS

 
因為違規,騎士被員警攔停在路邊,第一時間他看似配合,卻突然又跳上機車想走人,他先是催下油門衝撞警車,當場被警方拉下車。

鄭姓騎士vs.警方:「你要去哪裡,你現在要去哪裡,我現在就還沒盤查完畢。」

原來是因為身上被找到可疑物品,他心虛怕被看到裡面藏的東西,急著要逃。

 
鄭姓騎士vs.警方:「你撞我幹嘛,我沒有撞你,你撞到我,你現在妨害公務現行犯,欸欸,下車,下車。」

圖/TVBS

雙方在大街上不斷拉扯,因為嫌犯激烈反抗,員警好幾度摔倒在地上,兩名員警聯手抓住對方,還好幾次被他甩出去,跌倒受傷。

被撞傷的員警膝蓋和手臂多處挫傷,連手指也包上了OK繃,幸好並沒有大礙,事發在2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汐止新興路上,騎士是因為邊騎車邊講手機被攔下,鄭姓男子當時假裝配合,卻在口袋被找到可疑盒子,他瞬間變臉跳上機車要逃,還加速撞警,導致一名員警右手臂、左膝受傷,後來發現原來盒子內藏的是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

男子不只拒檢甚至還衝撞員警,但過程中其實至少有3名熊貓外送員,停下車來幫忙警方壓制。

圖/TVBS

第一時間有熊貓外送員路過,看到員警和嫌犯扭打成一團,二話不說停車幫忙抓住對方,不只他,後續還有兩名熊貓外送員都停下車來幫忙抓歹徒,最後員警的快打部隊陸續到場,才讓這名騎士乖乖就範。

44歲的鄭姓騎士有毒品前科,這回被依毒品罪妨害公務送辦,拒檢撞警再罰3萬元吊扣駕照6個月,警方也很感謝熱心的外送員停車幫忙,成功把歹徒制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新北市#男子#受傷#員警#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64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