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在走、人失控!FENDI哥槓酒店經紀 警勸再嗆「有牌流氓」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2:29
FENDI哥不滿警勸阻跑到派出所外嗆聲。
FENDI哥不滿警勸阻跑到派出所外嗆聲。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一間酒店,今(3)日凌晨有酒客鬧事,在離場前疑似酒意上來、情緒失控,竟然對著酒店經紀咆哮,兩人因此爆發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勸導酒客並依社維法告誡裁處,沒想到他竟跑到派出所外嗆聲,大罵員警「有牌流氓」,馬上遭上銬逮捕。

在酒店喝完酒後情緒失控。(圖/TVBS)

 
24歲吳姓男子今(3)日凌晨和朋友一起,到中山區一間酒店喝酒,到了3點多,一群人準備散場,沒想到吳姓男子才走到大門口,情緒就失控了。看到人就大聲咆哮,發現酒店經紀經過,就和他開槓,雙方互不相讓,吵到動手動腳,其他人擔心衝突擴大,馬上報警。

FENDI哥辱警「有牌流氓」。(圖/TVBS)

更多新聞:吸毒過量?收假日房內靜悄悄 室友開門驚現男陳屍床邊


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先行將雙方支開,酒店經紀表示不和對方計較、不提告,但吳姓男子動手的部分,警方告知將依社維法送辦裁罰,並請他離開。似乎就是因為這樣,吳姓男子又火大了,竟然自己跑到派出所外嗆聲,罵警察都是「有牌流氓」。
 

警方將人上銬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元旦濺血!男酒駕載妻兒以為遭辱罵 亮小刀刺檳榔攤員工


當時值班台員警發現後,馬上出來制止,但吳姓男子持續咆哮、不受控,由於這行為已經涉犯妨害公務罪,員警依規定將他上銬逮捕,訊後依法移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市中山#林森北#酒店#酒客#酒店經紀#咆哮#衝突#員警#嗆聲#有牌流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36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