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滷味店氣爆 員警旁邊處理違規險被炸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3:18

台中永興街一家滷味店,上午氣爆意外,當時警方正在旁邊處理交通違規事件,氣爆就在眼前發生,員警嚇了一大跳,緊接著立即上前救人,抱出燒燙傷的老闆娘。

圖/TVBS

 
驚嚇過後衝入救人,與民合力抱出老闆娘,樓上房東一度受困,鄰居目擊老闆娘不肯走。

警方處理交通違規事件,突然旁邊店家發生氣爆,轟的一聲,屋內物品炸飛,兩名員警嚇了一大跳,反射性的彎腰縮身抱頭,緊接著衝到現場查看,和民眾合力,抱出一名女性傷者,抱到路邊遠離火場等待救護車。

永興所警員陳柏銘:「瞬間聽到爆炸聲,我當下是嚇到,然後馬上去看旁邊周遭有沒有人,發現民宅裡面有一個女子好像有受傷,天然氣的管子有冒小火,因為它有持續在洩氣,擔心會有二次爆炸,所以先救人。」

 
氣爆意外發生在台中永興街,這家滷味店,店家屋內炸得面目全非,消防隊員到場,還有火煙,趕緊拉水線灌救,樓上還住了房東一家人,一度受困。

圖/TVBS

房東:「下來的時候門卡住了,出不來,後來用螺絲起子把它撬開。」

鄰居說上午8點50分,正要洗米炊煮,隔壁突然發生爆炸,外出查看看到火燒了起來,自己的手也被噴飛的物品割傷。

鄰居:「噴出來門就打開了,打開裡面就有火,他們這段時間都休息,沒什麼做生意,我不知道(賣什麼)。」

圖/TVBS

監視器也看到,爆炸瞬間,碎片噴飛,差點砸中路過車輛。隔壁的遮雨棚也被炸破,看到店家的裝潢木材框架燒成黑炭。鄰居說看到瓦斯桶起火,現場有兩個人。

鄰居︰「室內就有瓦斯桶著火,一男一女,男的要拉女的出來,女的不出來,(女的還不出來)嗯,(為什麼),不曉得。」

 
附近店家說,滷味店有時開門,有時休息,時間並不固定。店家有天然氣管線,同時也有桶裝瓦斯,是備料炊煮引發氣爆意外,還是有其他原因,有待調查確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炸#台中#受傷#員警#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72

0.2132